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8:23: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月 3 1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ok

今天上班導課
就開始討論校慶要幹麻
大家講的很開心

我們班決定要做什麼了
但是因為是高機密的東西
所以大家 那天一定要來我們班玩齁!

我們 8 1 0 是 [科學樓 4 樓]
很棒的班級

再來呢
總之今天一天又很嗨
心情變好了吧 為下此段考我要努力啊


最後一節在刷地
刷的很開心啊我
我跟阿志+陳建佑+很多人
在那邊玩水
噴的到處都是 很髒好髒
我還在那邊大叫

我的鞋子跟襪子都小濕了=口= 討厭


總之那堂一直在玩
刷的手好酸啊

摁摁摁 再來放學
大家 [我+糖果+熊+柚+芬+包子+孫阿峰]
去 5 0 元



很好
大家很認真
寫考卷 因爲在等食物來=口=
後來大家開始吃

很好笑*都很安靜
包子在那邊耍冷
講話沒人想理他 哈哈
最近一直被我罵+打+唸
他說很煩

哈哈
誰叫你那麼吵啊!

後來吃吃吃吃[略]
就先跟柚走 走到來電逛一下
後來分開時
我上天橋時 竟然看到[糖果+阿峰+包子]
我說[你們怎麼那麼快]糖果[是你們太慢了吧]
我說[因為我們去來電啊]

後來大家一起走走走
走到一個地方
我竟然看到拔辣 我們兩個一直互看 然後憋笑 哈哈
後來誘走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走=口=

到我家附近時又看到拔辣 為他走我們後面
很吵 所以我就罵他[你很吵欸] 他說什麼我忘了=口=


總之後來就跟糖果他們掰了
好無聊


每天都這樣嗨
明天要上管樂[累]
後天不去李明欽 [爽]
耶死

以後都不用去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 好暗好暗[憨呆]

台長: Bonni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