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0:22:2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難是成長的好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習價值觀重整課程第五課《基督徒的苦難觀》當中,讓我們了解到約伯與保羅遇到神的試煉,憑著他們對神的信心與順服最終都能在試煉中得著神的恩賜和懂得了神的大能。同樣,在舊約約伯記里面可以看到,即使約伯的生活條件是好或是壞,他的行事為人都時刻彰顯著基督的樣式,凡事依從神的話語。
——
學習了這章書以后,我對苦難這個詞思想了很久,我想每天晨更的時候,我們往往把將要發生的事情一一交托給主,讓他保守、讓他帶領。但是,我們這樣依靠著父神,卻仍然會遇到不順利的事情,工作的煩惱,世界的誘惑和許許多多的小意外,那又是為什么呢?是不是神對我們的愛減少了? 現在我終于知道當苦難來臨的時候,先別去懷疑神,別去抱怨,而是要好好地來到神的面前思想,神讓孩子經歷這些苦難的背后真正的目的是什么?面對這些世人感到絕望的難題,作為一名基督徒又應該如何在奔赴天路的道路上緊靠著神,靠著神的話語在苦難中求長進并憑借這些機會為神作好的見證,榮耀歸于神!
——
透過學習約伯記我得著了很多益處,因為我不再從世界的準則去衡量苦難,而是從神愛我們開始思考,這一切的苦難對于被釘十字架,為罪人犧牲的耶穌基督來說,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這樣的考驗目的不是要讓我們失去信心,相反是讓我們在追求屬靈的路上得長進。
——
正如詩篇46章1、11節所說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萬君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台長: 嗎哪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