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7:27:2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徒的苦難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周在家庭教會當中開始學習價值觀重整的第五課《門徒的苦難觀》,為了預備這一課,我利用了午休的時間跟弟兄姐妹們分享了約伯記里面的一些章節,同樣跟大家一齊思想當我們有一天同樣遇到撒旦的試探時,我們還能不能像約伯一樣敬畏著神。當晚,帶領的教會同工讓我們分享自己從小到大覺得最痛苦的經歷。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大家還是比較拘束,只是簡單的說說痛失外婆,失業,考不上理想大學之類的。當時我沒想到我們會花了整整一個晚上去分享這些經歷,當然我也沒想到自己會把內心深處的秘密說出來。
——
讓我震撼的是Anna的一個分享,我猜想她應該跟我年齡相近,但卻提到父親的離世…還有弟兄提及他在信仰上的掙扎。然后我終于試著把20多年來無法治愈的那個病告訴了大家,告訴他們當一個人長期處于這種狀態之下,這樣的人不能對未來抱什么期望,但是在信主以后,我知道即使病情會在30歲以后惡化,即使是這樣我也不能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怎么的,反而應該在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弟兄姐妹。
——
課程結束以后,跟學道班的弟兄姐妹交通了很久,然后發現我們相互的感情還是蠻不錯的。教會的同工還建議我們平常有空可以早點回教會幫忙。為著我們的家做點小事情吧!感謝主!

台長: 嗎哪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