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00:09: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般的愛戀(三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子之~不敢相信這不是真的
「我要回家了」看看手錶發現時間不早了我用手擦拭臉上的淚水看著玟昕說
「嗯」她看著我點點頭
「bey bey」向她到聲再見我用著沉重的腳步慢慢的走回家
走著走著在距離家門口200公尺前我停下腳步,看著在我家門口晃來晃去的汪揚庭
『唯婷你終於回來了』他發現了我欣喜若狂的說
「你來做什麼??」我相當疲憊了真的不太想理他用著極冷淡的口氣說著
『我還沒把話說完』他說
「你不要在煩我了好不好」突然間所有的火往上衝我很生氣的大喊著然後轉身快速
的進屋裡去
『我愛你唯婷』他大喊著
「對不起我不愛你」本來把門關上的我立即打開門大聲的說
『你騙我』他看著我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看著他我無言,在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了,把門關上用著極沉重的腳步慢慢的想
走上二樓到自己的房間,但此時電話卻響了
【鈴.......鈴】我走向前那起電話
「請問這裡是藍智英的家嗎?」一個相當陌生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
「是的」我說
「我這裡是臺大醫院藍智英他出了車禍現在生命危急,請你快速的來醫院一趟」
對方說完就馬上的把電話掛了
「喂......喂」我拿著電話瘋狂的大喊著希望對方能不要那麼快的掛電話
聽完這通電話我全身無力的臥坐在地板下,然後不敢多想馬上的爬起來快速的到了醫院
一進到醫院一股消毒藥水相當刺鼻,而我快速的衝向服務台詢問
「請問一下藍智英住在那個病房??」我很著急的說
「嗯.....請稍等我查一下」那位護士邊打著電腦邊說
「.........」我無言等待著
「他現在還在急救室裡還沒出來」護士看著我說
快速的衝向急救室,雖然著急但是還是耐性的等著,此時爸爸媽媽都來了
「媽」看著媽我緊緊的抱著她
「別擔心哥哥一定不會有事的」媽媽摸著我的頭,哽咽的說
『請問藍智英的家屬在嗎?』一位醫生穿著手術服走向前說
『是的』爸爸回著
『我們已經盡力了』那個醫生低著頭說
「什麼??」我不敢置信的看著醫生,告訴自己這是一場夢
『請進去見最後一次面吧!』醫生說
「不..........不」我大吼著不管這裡是醫院,我瘋了似的狂吼著
『快進去吧!』爸爸攙扶著我說
我一步一步的慢慢前進,慢慢的走向急救室裡看見哥蒼白的臉,沒有一點生氣的
躺在病床上,嘴巴還插了管子
「哥.......」我跪在地上用著雙手緊握著哥的手喊著
『唯婷』哥突然張開眼睛說著
「哥.......」我哽咽著說不出話來
『醫生』爸爸看到哥哥醒來馬上衝出病房大叫醫生
『你怎麼哭了』哥哥用著顫抖又冰冷的手擦拭著我臉龐的淚說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