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0:09: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般的愛戀(三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軝之~知道真相
『........』他背著我無言
『你不說話是默認了吧!』我看著他的背影竟然很生氣的說著
『.......』他還是無言
『這裡聊不方便吧!找個地方聊吧!』我走到他的面前看著他的雙眼說
他沒說話,默默的走在我的後頭,走著走著我倆走到了一個公園人極稀少,
我停下腳步認為這是個說話的地方
『她是你妹耶!你怎麼可以愛她』我用著極悲憤的眼神看著他我說出我的疑問
在觀念裡,兄妹之間是不能有愛情的,難道智英他不懂嗎?
『我倆沒有血緣關係』沉默已久的智英終於開了口
『什麼??』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懷疑的說
『我的父母在我小的時候就死亡了,是唯婷的爸媽收養我的』他告訴我這不為人知的事
『我不是故意要........』我想解釋著我不是故意要揭他蒼疤的但他沒有讓我把話說完
『我不在意』他別開頭看著天空說然後再繼續說
『我是愛她 在我剛看到她第一眼開始我就愛上她了 她的天真她的善良深深的吸引著我不過我知道我跟她是不可能的,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把他當妹妹看待,我以為就這樣默默的在她身邊陪伴我就可以滿足了但是.....我卻沒想到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的』智英說出他心裡的話
『你...........』我說不出話看著他雖然心裡有很多感觸
『我現在已經無法克制自己了 原來我對她的愛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越陷越深
我知道你也愛她對吧!但是你身邊已有曉芹了不是嗎?』他沒回頭看著我低著頭踢著沙子說
『是的 我愛她 本來以為我不會愛人的 但在小兔子出現後我變了 我愛她』我自私的說著愛
小兔子沒回答他我身邊的確是有曉芹了
『原諒我的自私,我希望你不要在接近唯婷了』他這樣說著然後轉身走了
沒叫住他,我慢慢的走回餐廳,想著你不要在接近唯婷了這句話,想著我到底在做什麼?
「ㄚ軝你終於回來囉!」曉芹在餐廳的門口徘徊著看我走過來笑著說
『嗯』我點點頭
「走吧!回家吧!」她挽著我的手說
『嗯』騎著我的摩托車一路上她沒說話,但我卻感覺到她抱我抱的好緊好緊,像怕我
會飛走般
「到家囉!」她下車笑著說
『進去吧!』看著她我說
「ㄚ軝」原本是要走進屋裡的她突然回過頭叫著我
『什麼事?』我看著她問
「分手吧!」曉芹看著我說她的臉上出現了是微笑
『什麼?』我有點不敢相信睜大眼說
「我知道你愛的不是我」她這樣說著
『我......』我無言面對著她說的我知道你不愛我
「謝謝你給我十幾天的幸福 我知道你愛的是學妹原諒我的自私 現在我不
能在那麼自私了在別人手中偷取的小小幸福現在我得脫手了 你去愛你所愛的吧!」我看著她知道她強忍著自己的淚水在我面前裝堅強,說完轉身走進屋裡
我腦袋一片空白來不及裝下今天所發生的事............沒想到接下來的十分鐘後讓我更震撼....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