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6:39: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我的一堆彩妝品拿到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今天終於趁沒人在時趕快去7-11領
從SOPPING99買來的一堆彩妝品
&
FG集購的小偉老師創的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膠組-檳褐色
花了我1714大洋~~好險有預留這筆錢..不然我的紅包錢早光了吧XD

很高興的先用了MUGU的XXL濃睫雙效睫毛膏
&
小偉老師的那組眼膠

不仔細看的話....是還滿意自己畫的眼妝
但細看..不太滿意睫毛膏的白膏實在太明顯..部分遮不太住
而且自己技術依舊是左、右眼有明顯差別...
誰叫我只會用右手化妝...XD
結果只有右眼是超完美、睫毛刷的漂亮又長、下睫毛也長到根根分明呢!!
左眼就勉強還可以...沒有比右眼刷的漂亮又較長...orz

不過
大致上只化上了眼妝
就讓我的眼睛更加有神又有魅力嚕~~哈哈XD
所以....還是要努力學怎麼化個乾淨無瑕疵的完美眼妝吧~~GO~加油!!

台長: 潘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聲? |
此分類下一篇:?化妝圈活動?殺很大,火很小
此分類上一篇:Marry X'mas to all my frien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