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1:24:00|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要減肥~塑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丫丫~~~~最近被白目的高職好姐妹的話刺到...
本來想說她難得現?跡在MSN..
還在想..快要結婚的她...
沒消沒息很久...都恩災婚期訂了沒
想?..很想找她問問..龜毛的他們到底決定好日子了沒
不然我還滿怕...聽說要在秋天結婚的她
會不會跟國小好友的婚期剛好衝擊到...
到時...我可是沒法兩邊跑唷~~

尤其是要當高職好友的伴娘...
如果他們剛好選同一天..
不就....左右為難..

歸回正題~~
話說她一上來本想問她婚期訂了沒
結果問了老半天..也沒正面先回答我問題
反而一開頭就問我...
妳是不是變肥了?
然後又說什麼現在照片的我..
她認不太出來..
還一直狂問我身高、體重
然後對我說...
我覺得妳以前比較好看!!
然後回答婚期的問題..
結果還是一樣..有問跟沒問一樣..有答跟沒答一樣
沒有想聽的答案...
圈圈叉叉...你們到底要龜毛到多久才決定...
都已經快半年了...都還沒有半個屁出來= =+
連比你們晚決定要結婚的人...都早就訂出日期了..

而且真的是....整個對話過程都很想扁人!!

為什麼呢?
因為本姑娘...最肥也沒肥多少丫XD
只不過短短3.4年從不到38公斤變到40.41公斤而已
樣子實在也沒變多少...只胖了一點
哪像這個幸福的傢伙!!
從高職到現在..
才是真正的肥了很多..認不出來曾是正妹!!
結果居然被真正肥很多的小胖胖嫌我肥....
真是給它無言+內心有點火冒三丈~
朋友~~妳還真機車耶妳!!

還好因為我對朋友還算OK...
現在有進步了..直話直說..嗆回去的狠勁...有縮起來了
不然我看妳...應該會被我不經大腦的直言給刺傷了吧妳~
說了一堆很不中聽的話...
還一直提到感情以前發生過的傷心事..
拼命批評、勸阻、還叫我去找新男友...
真的是....聽了很不爽~~

心裡的OS是很想直接說...

我感情的事不用妳過問~
個人造業個人擔
不管有多不快樂、痛苦、傷心難過的..
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一個人渡過的好嗎?!
而且過去的事可不可以不要再提了!!
現在的我...過的快樂就好~~

結果只有忍不住吐回一句話...
好險妳老公沒被妳的直話直說給氣跑!!
嗯~~該慶幸這句話沒啥殺傷力還是妳神經大條..沒反應

不過...倒是真的該減肥塑身一下啦
不然肚肚越來越大像我們家其他女人那樣..
我會起肖...像個大肚子的孕婦

丫丫丫丫丫~~~~
我的大腿肉、肚肚、肥腰、肥手臂
一直是我想瘦卻沒毅力去做運動塑身的

哼~~~說來說去...
其實...該減肥的人應該是妳啦XD
我看妳這7.8年胖了應該有10公斤吧妳= =+
即將要嫁作人婦的妳...
千萬不要做個黃臉婆+肥婆丫!!
正妹....心裡還滿想吐槽...
以前妳真的算正妹嗎??也許吧...
但是妳卻還不到我心目中美女的標準丫~~真是的..

還有...你哥瘦了10公斤變回以前念書時的帥哥
又干我屁事!!
幹嘛一直狂跟我炫耀..
你哥又瘦回去...
又變回帥哥、又會有一堆女生倒追你哥的屁話

真的很多時候...
總覺得妳很不會講話...很白目
又老是只會對別人講些消極的話...
把負面情緒不斷加在別人身上..
明明都已經忘卻不愉快的過去了~
妳偏偏要讓我複習一遍那低迷的情緒是怎樣?!
真的是.....
過了2.3天了...一想到還是很不爽...

連欣純都覺得妳講話真的很機車
明明我就沒有胖多少..
被妳誇張了好幾倍..
卻不想想看自己比我胖多少?!
圈圈叉叉..妳個芭樂...= =+

台長: 潘妮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聲? |
此分類下一篇:銀行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拍賣】全家嘻遊記奧運取金公仔點數

sophia0603
哈哈哈~~~你真的很在意耶<br />好啦...你真的沒胖多少<br />跟我比真的是沒多少啦...
2008-07-15 23:27:52
版主回應
當然會在意丫~~因為居然被一個胖很多的人說我胖,變的認不出來現在的我之類的鬼話就真的很不爽唄!!都不會檢討自己還說別人胖到認不出來= =很白目又機車
2008-07-15 23:34:41
youki4078
你想要瘦下半身<br />我可以幫你喔
2008-11-17 16: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