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2:27: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2是很多人開工上班的日子...
對我而言...也許也算是吧~~@"@

在這天有好的開始...也就是摳摳自動來敲門啦~
在過年前就在開始忙著奇摩拍賣的事情..
忙著狂在拍賣上SHOPPING..敗家...
不過...卻不是真正的敗家..
BUT...卻也花了將近快四萬的資本投資在"好神公仔"

也許自己的想法很異想天開...也不怎麼被人看好、支持
但是...我相信要賺錢前必定得繳一大筆學費..
然後...努力、耐心等待、不斷改變行銷策略來慢慢累積成果

雖然現在累積下來...只大約賺到快3000大洋...
但是咧....因為自己投資下去的金錢不是自己賺來的..
所以讓我很想很想...想辦法負起責任讓它從5萬變到幾千後..
再用時間將幾千變回五萬、甚至更多...

1萬買了單筆申購的摩根富林明龍揚基金...目前價值只剩9700多
但是...我希望將來新的一年能夠讓它回到1萬..甚至再多一點時..
我再把它轉換成更安全的債券型基金好了..
股票型基金....對於現在握有一筆對我而言算是很大卻又不真正屬於我的錢滴偶..
有著很大的壓力與責任,去急於想證明與維持...我愛花錢卻也會賺錢的想法
2/12今天摩根富林明的安家理財基金扣了3027元...復華的中小精選基金也扣了3027元
現在戶頭只剩下2千多扣....所以我努力想把錢累積回來....XD

希望我的投資眼光能夠不要出錯....不要虧損的太多...
不過想到..上次老爸問我現在有賺還是虧?虧多少了?
我卻畏畏縮縮的不太想讓老爸知道...
也許我認為一開始投資下去的一萬扣..不應該一下去就被莫名倒扣了幾百
但是...老爸所說的話卻讓我驚訝...他說才虧幾百...那還好丫~~
WHY?WHY?到現在我還不明白老爸怎麼會那麼說...
一萬扣下去不就應該要賺到多於一萬才值得高興嗎??

我...不喜歡原本的錢...莫名其妙在交易日的當天...就被扣了好幾百...>"<
希望它能一直漲到至少沒有虧的那天.....這樣的話我會覺得快樂、輕鬆些~

希望全家好神公仔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一點....
即使要我每天睡眠不足...一天跑3.4趟郵局也無所謂..
只要我付出的時間和努力...能得到好的結果...
那麼就是今年好的新開始、新氣象、一個新希望

加油吧~~~我對我自己說....不可以輸給自己...

台長: 潘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聲?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成為...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最偉大的資本是教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