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6:40:00|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收到贏得【VOGUE時尚夢想】的通知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收伊媚兒..
結果居然看到VOGUE寄來的贏得時尚夢想的信

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呀XD

記得那個是以瀏覽人數作為排名的吧...
那時候發現時已晚了吧....
看見有人的瀏覽數已達90萬之多說..

心想...見鬼了!!他們會不會衝太大了吧= ="
不過還是給它去參加一下..
剛開始看到瀏覽數有破千...
但距離那個第一名的差距實在是天差地遠呀~~

心想...那些包包、小獎品的應該又跟我無緣了吧
因為網路上實在有太多人不知怎衝的..衝真大又瘋狂
實在不能比呀~~~>"<

後來前陣子才想起時尚夢想版這活動
回去看時...已經結束活動了= ="
不過居然看到自己的瀏覽數居然有7萬之多...
實在是大吃一驚說~

到底誰那麼好心常去捧個場看我的時尚夢想版咧..哈哈XD
讓我居然從千變萬...實在是出乎意料之中..
心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宣傳一下希望有好心人去捧個場??
真的實在是沒啥記憶...

反正每次就算有發文希望別人多支持自己參加的活動
也不見有所超人氣呀XD 

還是會忍不住去查看最終高人氣的瀏覽數已到多少了..
真的還是見鬼高瀏覽數的人一堆耶!!
幾十萬、破百萬...我的七萬多是跟人家比算"小巫見大巫"
卻沒想到....居然還是有獎品可拿...
不過我在想....
應該我是排名最後一名吧...哈哈XD
所以無魚蝦也好呀~~


這件事對於今天醒來前夢見自己和老姐男友
被蜘蛛追殺、咬一口的我來說
還真的是一大驚喜呢!!

希望夢見蜘蛛的事是好夢而不是什麼犯小人、破財的夢才好..

台長: 潘妮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聲? |
此分類上一篇:有迷有好心的大大幫我推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