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2:57: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是前天還是大前天。。
有個笨蛋在我睡睡醒醒正努力再度入睡時
突然在中午就打來問候。。問了一個怪問題
問我。。如果你搬出去住我會不會搬去跟你住?
我直覺就說可能不行。。因為我媽會不准吧
我想你得到這樣的回應。。應該有點失望吧?
問完你想問的問題。什麼也沒多說就掛斷

我想。。現在的你我都不能幻想什麼
搬出去住同居的事。。我也曾夢想過
但事實卻是無法令人如願、任意妄為去做
而且我想。。現在的你還在當兵中
就算年底退伍回來。。
也要你我都有基本的經濟基礎。。
並努力讓自己在彼此的家人間建立良好的信賴
我想。。那時候我才能真正的自由。。
能夠自由地飛、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吧

親愛滴。。真的很想每分每秒都跟你在一起
不過又似乎有所矛盾。。
因為你並不喜歡過於緊迫的黏在一起
想要有過多的時間、空間,不想我去過問你的生活
那麼。。我該怎麼做?才能取得平衡?

我想。。現在的我。。沒資格獲取自由。。養活自己

台長: 潘妮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前男友
此分類上一篇:好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