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6:17: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 別 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今天又作夢了。。
夢了一堆。。醒來最深刻、在意的只有一個夢
我怎麼又夢到笨蛋出現在我夢中。。
已經很害怕我夢到的都會發生或有什麼預警了

今天卻突然夢到你。。
而且還是離別的夢。。
真的心情很不好吶~

不過實際夢境我不太記得。。
只感覺很討厭離別的感覺。。

好像你在離別前有點依依不捨
打電話給我。。對我說想再見我最後一面
想再重溫舊夢一下
但好像我還會意不過來。。
你就好像要離開了。。
最後好像只感覺。。
我和你那時候好像只有一道牆之隔。。
但是門關了。。鎖起來了

就這樣。。醒來回想的感覺很不好
帶著哀愁的離別感傷和不解

還真的滿怕惡夢會成真。。
唉~~希望這場夢是正常的夢
才能說服自己。。夢境跟現實通常是相反的

台長: 潘妮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上一篇:【甜】中不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