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2:43:5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整的另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時候,人潮裡熙熙攘攘的嘈聲
真空似的隔在我和螢幕前
我坐在椅子裡
眼前的數字、文字,一時退得好遙遠
道再見的音符,穿梭在每個關閉電腦的動作中

是一種濃度很高的孤寂
是一種不為人知的自憐

回家不再是一天忙碌的句點
六月的夜空,氣壓悶著
百葉窗外的風,黯淡的拂過星空

收拾好,取走鑰匙,關上燈,拉上門
放冷氣味道還很重的空氣,靜靜的守在辦公室

沒有留下的必要了
我望了一眼屬於我的那張桌子,那部電腦
那個聯繫你我之間三年的偉大工具
沒有必要了,不是嗎?

步出公司,拐個彎,是公車站牌
不再騎車了
以前你說過,騎車危險

但是為了從家裡的電腦早點到公司的電腦
我總不自禁地選擇這個最迅速的方式
下班尖峰的車潮堆疊得兇狠
莫名的感到恍神

怎樣才能原封不動的傳送我想陪伴你的這股意念,給遠方的你
怎樣才能測出,我的堅強還剩多少

等待的306
遲遲不來
踩著有點跟的黑皮涼鞋,腳有點沒知覺了

三年來相依為命的日子
三年朝夕相對的網路連繫
比親人還親的相處模式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陷入你靈魂至深

我回到另一個人
不再完整的另一個人

台長: tanya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