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3:26:1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思。我的念。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睡不著 我還是習慣在夜晚裡發呆 在夜晚裡想念 我想或許不該又任性的
當我壓抑不了思念的時候 我該來這裡看看的 畢竟這是曾經屬於我們的地方
任何東西冠上曾經兩個字 是不是代表已經過了 而過了也就不會再從來
認識你居然已經一年了 時間在走不知不覺阿 一年來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阿
我的二十歲就快過完了 我愛的壞男人 還是一樣壞 我還是好愛好愛 我還是
放不開 我的心好軟好軟 承受不了這樣的話語 我會讓自己承受該承受的
真的有點累了 跟你通電話不知不覺也抽了好多菸 好像成為習慣了 我找不到
過去單純的我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始終有小女孩的一面 我好想賴著你 好想躲在
你懷裡 好想抱著你哭抱著你笑 我好想找到我們兩個的世界 我好想好想
離開紛亂的一切 誰能給我勇氣跟力量 等待 等待我的未來 續

風 我好累
葉子 那麼不要走
風 沒有我吹動 葉子哪能飛

相依的命定 風起了 葉子飄了 好遠好遠..

台長: 水漾嚴選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