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0:47: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朕與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朕阿..難道這就是我們之間 唯一的相處模式?我真的要當一輩子的婷妃嗎?】

【遇到我你這輩子完了..】

外加兩聲狂笑...

【我要一輩子這樣對你..揮霍你對我的愛...】



親愛的 你走了又回來 回來了又走 在我的愛情裡來回穿梭

總是用你的自以為 你的任性一次又一次的把愛用光 無論

我給的再多 也快要燃燒殆盡了阿 你我只是很

平凡很平凡的兩個人 我們的愛不偉大 我要的也很簡單阿

為什麼你不懂?每次在你身旁抽煙 其實每抽一根心都痛一次

我知道你不愛我抽煙的 你說過的 我從沒忘記阿

【為什麼你要讓我抽煙阿 以前的你從不准我抽的...】

【因為你已經不是我的女朋友了阿..】

你淡淡的說著。我也笑著 是阿是阿 不是了那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對我

這樣揮霍我的付出?這樣傷我的心...

大笨蛋 為什麼我總是弄不懂 弄不懂...

你又走了 這次我能堅持多久..>

台長: 水漾嚴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