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0:21:1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七次見你,卻是第一次這麼想你。

早晨不變的天空藍,你還躲在被窩裡。
厚重的說文解字抱在手裡卻重在心裡,無心於文字學,思緒悄悄
飄向了你。這是怎麼了,想念的時間多過於九點檔的連續劇,
想你是不是也成了定律?
學不會小篆,說文解字的許慎沒了蹤跡。
忘了離騷,屈原又流浪到了哪裡。
我的腦袋瓜寫的,滿滿都是你。
你還躲在被窩裡,凌亂四周是剛搬家沒人打掃的痕跡,
屬於四個男人的天地。
夜裡寂寞爬滿了床,有太多太多回憶。

罷了,罷了。
輕輕的一句我想你,卻不敢多提,心裡有太多的不得已。
不能承認,不敢面對,是否真的愛上了你。
享受你的愛情之餘,
漸漸的也一點一滴的陷下去,

不,我不能愛你。

你知道的。
賣當勞的薯條僅有2分之1的不等值,
就像我給不起的愛情。當你點的是中薯時,卻只獲得小薯的價值,
或許你會說,
那麼只要吃的飽就行了,是的
如果你不貪心的話,那麼
我會愛你。

不過,不要學我
衝下去買大薯。愛情可不像速食店,要什麼有什麼的...








台長: 水漾嚴選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