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8:36:1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是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躲你還是你躲我?     ‥ 無解

是不能找還是不想找?     ‥ 無解

是放不開還是找不到理由放開? ‥ 無解

是不愛了還是不想愛?     ‥ 無解

是不敢面對還是不想面對?   ‥ 無解

要是還愛,會不敢面對嗎?   ‥ 無解

還是怕我給你殘酷的答案?   ‥ 無解

-----------------------------------------------------

當兩個人只能用一堆無解來作為答案 ‥

表示已經走到盡頭了 ‥

我承認是前陣子我失蹤 ‥

但你 ‥ ‥ ‥ ??

我想我們還太愚蠢 ‥ ‥

明明心已不在 ‥ 卻還要裝做很愛 ‥

算了吧 ‥ ‥ 

至少我沒傷到你吧 ‥ ‥

至少你還懂得 "躲" ‥

至少你不是傻傻的等  ‥

至少你的世界沒有我也可以有晴天 ‥






pic:傳說中的 ‥ 舞女姵姍!!
 

台長: 時尚重生↗小雞⊙0⊙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