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4:30:0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乃 - -+  今天是要去兵營體驗豆 !

結果 ... 聽說兵營接到任務ˋ ˊ” ..

所以這個體驗延期 >︿<” .. 不過在學校玩一天 !!

學校還放了哈利波特給窩咩看 .. 所以還算開心 !!

直到 .. 我聽說妳背後捅了我一刀的消息 !!

除了無奈 .. 還是無奈 !! .. 或許 !! 要學會習慣 ~

妳的神經病 .. 原來我第一次體會到 ?! ..

唉 .. 人家對妳好 .. 妳看不到 !!

我看到的只是妳自私的一面 !! 這是個性 ?!

還是妳EQ管理太差 ?! 說真的 .. 我很佩服 !!

妳這種雙面人的個性 .. 可以表現的這麼的徹底 !!

不了解妳的人 .. 還真以為妳很單純 ,, 很資優 !!

我也一直以為是這樣 ?! 看來 .. 我看錯妳了 !!

我該體諒妳的神經病 .. 學別人一樣別鳥妳就好了 !!

原來妳是這種小人 .. 他媽的shit !! ..

麻煩一下 .. 有種直接在我面前把話講出來 !!

不要再後面開我一槍 .. 還跟我扮笑臉 ?!

資優生 ?! shit !!

妳的人品在我心裡已經輸給”楊x勳”了 !!

成績輸給我 .. 人品輸給他 !!

還好意思當我的朋友 ?! 服了妳 !!

施x君都比妳好 !! 自己檢討吧 .. 乾

雙面人我也會當 .. 大家相遇的到 !!







台長: 時尚重生↗小雞⊙0⊙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