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1:32: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叔我好想好想你

今天早上我真的很不想讓你走

只想一直抱著你、賴著你

你也不是第一次要回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真的很捨不得

難過的直掉眼淚

也許是想到以後要見面真的很難很難

我還要實習好久啊

才經過一星期而已...


你告訴我要堅強

我也想要自己堅強點

但是真的好難

我沒辦法一直很堅強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堅強、很勇敢

但我不想在你面前裝堅強

你告訴我不要哭

但是眼淚真的很難控制

真的只有在工作時

很忙很累才能沒有力氣去想你

只要一放假就完了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在一起

本來以為好不容易放暑假了

終於可以二個人都在中部

沒想到因為我們都要實習

反而比上課的時後更少時間見面

見面的時間不到一天你就必須走了...

台長: 無可救藥天秤女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