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3:16:09| 人氣255| 回應0 | 下一篇

第16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悶已經分開第160天~

我想我已經做好準備~準備離開沒有妳的陰影~

畢竟我也不在是妳的唯一 說聲sorry畢竟是我曾經沒有好好珍惜~讓妳離去

沒有妳的日子裡~我過的很開心~至少我不會再為妳哭泣~

妳的離開~對我是個打擊~卻也是種經驗的累積

讓我了解~當面對面時必須誠實面對錯誤~而不是用兇去解決問題~

我不知道妳有多愛我~但我知道我很愛妳~真的愛妳

我不曾背叛過我們的感情~只希望妳我都能記住互相擁抱的那一刻~

因為那一瞬間的幸福記憶~會是最美好的回億~

妳對我的冷~讓我知道妳離開我的心情有多堅定~

當我發現隨便一個人都比妳關心我時~妳可知道我的心能有多碎

我想是該說聲再見~反正妳的世界已經可以沒有我了~我想夠了~可以了

我不怪妳~也不恨妳~就把一切停在最美好的回憶裡~

不管妳在哪裡~跟誰在一起~妳依然都會出現在我心裡~

希望妳好好對待自己~照顧自己~因為我將離開少了妳的世界裡~

希望妳往後的感情世界裡會越來越美麗~我祝福妳

再見~真的該說再見了~這是我寫給妳的第一封信~也將是最後一封

我一直沒有勇氣寫~但我想我還是必須寫~因為~我愛你所以還是必須讓妳知道

我的心意~既然命運執意要把我們分離~那也只好這樣走下去~


台長: 子學~*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