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4:58: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敲來敲去的鍵盤對話

讓我忽然又想起妳我的過去

妳是個傻大姐

我是個絲毫不懂事的小屁孩

自以為懂得愛

自以為默默的等待就可以獲得妳的心

因為"自己認為"使得你渡過一段尷尬的歲月

如今......幾年了?!

好像已經八年了......

妳、我都已成長

我說: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妳無法跟他在一起

妳說:為什麽要對不起?!那時候你還小,不懂事阿

突然覺得....妳是個好女孩!

一個體貼的好女孩

妳或許是那個人!

妳曾經是,現在也越來越相似....

只是我卻不敢跨越那條界線

因為妳是那麼善解人意

因為我還在念書

因為我還沒當兵

因為現在的我不能許妳一個真正的未來

所以我選擇朋友的身分

妳說:我有事情可以找妳聊!

我說:我希望妳永遠都是個傻大姐,不要碰觸任何現實,有困難就來找我!

這是相知也是相惜

可是卻不太可能相愛

所以.....希望妳永遠幸福



台長: 路過過往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