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7:39: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難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討論區,已成生活必然事情.
就算電腦壞掉,只要街外有網吧、網咖,我都願意不惜消費.
因為,它,已成煙草,於我心內,上癮.

交了一班好友、浪擲無數時光,
來到今天,我,成了甚麼?!
欠缺自信的女孩?!喜愛自閉的網民?!還是.....
但,肯定的是,我,變得深沉、寡言.

生活圈子,玩於斯,長於斯.
參與不少網聚,註冊幾個戶口,又如何?!
往昔愛逛街的陽光氣息,在哪?
難怪人家都說自己年老----不止外表,還有內心.

本來的自己,在互聯線上,迷失了,找不回.
試過鎖禁某些場域,然而,引誘,總是擋不住.

好想放棄、退出、忘記.
可惜,我活著,就是為了被記憶虐待.
說真的,除它以外,我還可從哪處獲得幾聲認同?

愛與不愛之間,好矛盾.

呢篇文,係自己既反省.
自己玩左Forum咁耐,到今日先承認,自己成日會被網上面既事影響情緒,
係咪好失敗....?!
或者,我真係入戲太深.
我,忘記左,佢既本身,只係一部PC.....

台長: 醉藍。曉琳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