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13:29:1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第八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景音樂-鬼束千尋的螺旋。
時間-週日下午一點,七月二十日。

這是開台以來的第八十篇,距離上一篇已經是快一個月的時間,回到家之後,我也沒有在上面寫過任何東西。現在,我決定廢除這個台。
  回首這些文章(有些甚至不該稱為文章的),這些日子也已經過了半年多了,去年的暑假,我真的認為我能夠走出來的,卻也已經來到第二個暑假,我的思念曾經減少,卻在回復之後以倍數增添。我,發覺自己不再悲傷,說不定,是厭倦了悲傷;或者習慣了悲傷,所以不再覺得悲傷?這些日子,我錯過了太多事情,太多太多,甚至,我已經連看完一本書都覺得吃力(我無法忍受這點)。
  笛卡兒說感情如果阻礙著,就該徹底剔除,這應該是指我這一類的人吧!我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方向,也遺忘我的原本。
  寄出的信沒有回音,傳出的簡訊沒有回應。那一天,才深深了解自己的逃避多麼嚴重,我不去和妳說話,我刻意迴避妳,雖然我說了我等妳,但是表現出來的卻不是這個樣子。這些日子,其實我根本沒有成長,我還是一個不懂愛的人,其實,我根本無法給妳所要的,連幸福我能否給妳都是問題。終於,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現在知道似乎太慢了,我們陌生太久了,也習慣了陌生。望著早晨的天空,看見了遠方的山,我苦苦地笑了,我和自己變得陌生,也和妳陌生..
  看著再次毀壞的機車,在那一刻,我驚覺,我再也不適合喜歡妳了。我是想念妳的,只是我想念的或許只是以前,不是現在,我們的陌生,我一點也不喜歡。
最終,我離開了等待的地方,這樣的等待早已失去意義。其實我該跟隨妳的腳步的,只是太慢了,我早已錯過了那個時刻。
  我始終還是一個自私,不懂愛的人罷了..... 

台長: 憂鬱的氣味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