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10:55: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相聲瓦舍的星期三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那天晚上
小布提供了票 相聲瓦舍的票
在中友百貨表演
其實我那時有朋友來找我
它叫累
只是我想我需要讓自己從報告之中暫時解脫一下

人很多 排隊的人很多
不過進場的速度不慢
大概排了幾分鐘吧
沒有仔細算過
我只知道 跨年那晚
我排隊買魔戒的票的時間
大概可以排上幾次入場看相聲的時間


呼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椅子 坐起來不舒服.....
上面的布幕標題寫著"影劇六村"
上半場是馮翊綱和宋少卿
提到了眷村 配合了很多歷史事件所撰
我只能說 好笑 有趣
很多事情用口語太難說 要當場體會
什麼八王之亂 楚河漢界的名詞
我想我適合這個團體.....呵呵
我還知道我兩次閉上眼睛就睡著
真是扯.....
中場休息 嗯 不 我睡著了
下半場精神好多了
宋少卿串場一下
馮翊綱和黃士偉主軸
黃士偉肢體語言真的很豐富
內容咩 我其實無法詳細說出
六月多的時候 在台中已經有檔期
一定要再去看

我想想 上半場就給我來三通電話
其中一通 只是告訴我要我猜他是誰
回到宿舍 我撥過去
是很久沒連絡的國中同學
呼 我高興的大叫他的名字
這樣的感覺好棒
就像跨年那天 想起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晚上11點多 接到他的電話 好高興
所以這樣的心情相等=興奮和高興


台長: 憂鬱的氣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