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1:08:51|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央視大戲今日蓉城開拍 全搜索獨家海選群眾演員(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

91126 央視大戲今日蓉城開拍 全搜索獨家海選群眾演員()

 

暱稱:

小雅

 

 

 

 


 央視大戲今日蓉城開拍全搜索獨家海選群眾演員

2009-11-26?Dr.eye: 15:16:56
訊息來源:成都全搜索編輯︰吳希

  成都全搜索1126報道“剩女”就該是肥肥胖胖,邋裡邋遢被人挑“剩”下的么? 在成都開拍的央視年度大戲《一一向前沖》將顛覆這個概念。今(26)日上午10時許,《一一向前沖》劇組在成都聯森酒店舉行新聞發布會,宣佈這部青春都市題材大戲正式開拍。 主角童蕾、霍建華也出現下現場,向全國媒體力推這部全劇將在成都拍攝,有“中國版金三順”之稱的電視連續劇。 全搜索此次也將重磅因出擊,攜手《一一向前沖》劇組為網友提供參演這部“成都造”的央視大戲的機會。?

 童蕾自稱是“剩女” 為拍戲瘋狂增肥

  在《亮劍》中飾演田雨一炮而紅的童蕾在該劇中飾演女一號周一一,體型豐滿,性格可愛。 身材消瘦的童蕾為更出色的演繹這個角色,不惜瘋狂增肥。童蕾笑言自己每天晚上都要吃兩塊100的巧克力︰“而且一定要在睡前吃。”這種“魔鬼式”的增肥過程讓童蕾感覺像是一場噩夢︰“以前總覺得減肥很難,沒想到增肥更難,現下我看到食物就很怕,因為一定要把它吃完。 恐怕拍完這部戲以後,我會得厭食症。”不過導致童蕾增肥的“罪魁禍首”導演王加賓則辯稱並非刻意要童蕾胖到誇張的程度︰“她太瘦了,我希望她能比在《亮劍》中更豐滿點。這樣更貼近周一一這個人物的設定。”
  這部《一一向前沖》更被主創人員給予濃望,導演王加賓稱希望周一一這個“剩女”的角色可以顛覆現有的對“剩女”一詞的概念︰“甚至是改變現下國內電視劇的審美觀。都覺得瘦瘦的女生才漂亮,或許他們看過《一一向前沖》以後,會覺得女生胖胖的也很好看呢。” 童蕾對此表示贊同,並當即表示自己其實也是“剩女”一枚︰“我經紀人在看過劇本以後就對我說,這個故事不是就在說你么?” 雖然這次的演繹是屬於本色演出,但童蕾自言還是感到很大的壓力︰“所有故事都圍繞周一一這個角色展開,所以我的戲份很重,隨之而來的壓力也很大。”
 
霍建華拒談片酬 笑記者太“膚淺”

  帥氣小生霍建華這次在《一一向前沖》中飾演一位才華橫溢的“金領”,更是女主角周一一的夢中情人。對於這種帥哥角色輕車熟路的霍建華稱這次自己是沒有壓力︰“我只需要好好享受我的成都之旅,吃吃成都的美食,看看成都的美女。充當一個稱職的綠葉,給電視加些亮點?,好好襯托童蕾就可以了。” 霍建華的輕鬆與童蕾的緊張形成了明顯反差。
  不過在有成都媒體詢問霍建華接下這部戲是否與其“零壓力加高片酬”有關時,霍建華當即笑稱這“太膚淺了”︰“我是來拍戲的,說片酬高太膚淺了,我只能說不管是片酬還是劇本都很合理。片酬的具體數額作為商業機密,照舊不便透露。”而導演則暗示道這次霍建華和童蕾對《一一向前沖》十分支援︰“他們都非常支援這部片子,讓我十分感動。我們也會盡力安排好他們倆的工作的。”從現場看,童蕾與霍建華一直相談甚歡,儼然老友一般,想是已經提前“入戲”。相信在《一一向前沖》兩人的互動必將異常精彩。?

 巴蜀笑星來扎起 央視大戲“成都造”

  作為首部在成都拍攝的央視大戲,《一一向前沖》更專門加入了不少川味──除了在成都寬窄巷子、錦裡等風景名勝取景之外,更邀請了數位巴蜀笑星華麗加盟。:廖健、矮冬瓜、胖姐等廣受四川觀眾歡迎的巴蜀笑星這一次將“走出四川,走向全國”。 “矮冬瓜”林曉東告訴記者,他將在《一一向前沖》中飾演一位花店頭家︰“我是唯一一個可以說四川話的角色。”矮冬瓜對此十分自豪︰“因為是在成都拍的戲,導演認為應該凸顯四川味道,專門替我改了戲。”:不過廖健就沒幸運了︰“廖健飾演一個計程車司機,他就要全程說國語了﹗ 其實這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另外胖姐也將扮演一位在成都這個“選秀之城”中的選秀狂熱份子,成都電視台著名主持人陳岳也將在戲裡“過把癮”客串一個主持人角色。 除巴蜀笑星外,鄭佩佩、劉樺等老牌影星也將加盟此片。

  關注全搜索 你也有機會《一一向前沖》

  央視大戲首次花落蓉城,作為成都人的你怎么可以袖手旁觀? 這次成都全搜索娛樂組專門聯繫到了《一一向前沖》劇組,除在成都全搜索“龍門鎮”論壇中第一時間向網友報告《一一向前沖》的拍攝花絮外,劇組更委托全搜索為其物色一位漂亮的成都妹妹成為《一一向前沖》中的一位演員﹗ 作為一個成都人,怎能錯過參與這部在成都取景拍攝,具有濃郁成都風味的青春勵志大片的機會呢?: “不需要很漂亮,也不需要你很有才華,但是你必須很成都。” ──請每一位希望在央視年度大戲中亮相的成都美女關注全搜索近期動態,攜手周一一,一起向前沖。
(成都全搜索記者 吳希實習記者王泓予 /圖)


位址
http://news.cdqss.com/article/2009/1126/article_36600_1.html


霍建華笑言這次自己沒壓力,要享受成都之旅
《一一向前沖》的主創人員來到成都

童蕾為“周一一”一角瘋狂增肥


《一一向前沖》中帥哥美女演員不少

 

 

 

 

 

 

發佈主題連結:

http://www.wallacehuo.org/news_area_content.asp?ID=809

 

 

 

台長: 小mo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