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2:26:52| 人氣17,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建華:做 ”不要臉”的演員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霍建華︰做“不要臉”的演員

 

霍建華還像個小孩俏皮的做著鬼臉

在被騙中成長

如果只看霍建華的外表,總是會給人錯覺,認為他是一個偶像劇演員,事實上也是如此,剛出道時拍攝的《海豚灣戀人》至今還讓人印象深刻,原以為能這樣拍偶像劇下去也不錯。  有一天霍建華心裡忽然感覺不踏實了︰“自己覺得突破不了什麼,偶像劇不會給你太多的激動,也不會再有創作的激情,他們覺得我只要賣個臉蛋就可以了,不用會演戲。

霍建華不想再靠“賣臉蛋”拍戲,他想拍有人性的角色,希望角色是有血有肉能讓觀眾看到一個人的懦弱、缺點。

入行前兩年,霍建華不像表面那樣風光,他曾經被人誤解,甚至被騙,或者被媒體傷害,“錄唱片、拍戲都有被騙,什麼不靠譜的事情都發生,當時很悲觀又很恨,現下卻覺得這些讓自己在成長,所以我不排斥年輕人受挫折。”

  

 時而談笑風生

戴著帽子泡夜店

在別人看來帥氣的臉是他的優勢,霍建華說他從來沒有這樣覺得,對於自己的外表,他從來沒覺得自己可以用“帥”來形容,“不可否認外表確實可以給我加分,但如果只是注意我的臉蛋我覺得沒有意義,別人可能覺得是優勢,其實也是劣勢,比如說想轉型也很困難,我也很犯愁啊。事實上私下裡的霍建華經常戴一個帽子,一條牛仔褲,一件T恤就出去逛街,根本不擔心有媒體會拍到他邋裡邋遢的形象。

 霍建華說本來就不是完美的人就不要刻意保持完美,就好像拍戲的時候把煙和咖啡當零食和飲料,“我不怕形象受損,我所有的歌迷都知道我會泡夜店,拍戲壓力大煙癮也很大,喝咖啡也很多,她們只會讓我注意健康,少抽煙少喝咖啡,我知道這樣對健康不好,但我傷害的是我自己,喜歡我的人照樣喜歡,這是真實的我。”

 

 

 帥氣的霍建華並不是“外貌協會”的

  不需要漂亮女友

很奇怪,和霍建華搭檔拍戲的美女很少有緋聞出現。見識了各種類型的美女,他說將來的女朋友不一定會很漂亮,“大概不會很漂亮吧,美女可以欣賞,不一定就要交往,欣賞和交往是不同的,有時候美女會有很多的毛病,和她們交往很累,我喜歡自己看順眼的女孩。

“事業成功,對自己的妻子孩子好,努力賺錢給他們過好日子,有責任讓她們感到安全感。
這是霍建華心中一個好男人該有的形象,他說男人有責任工作回來後把家庭氣氛營造的非常好。每天和妻子像朋友一樣分享一些心情,每個週末換不同的館子去吃飯,帶孩子去動物園玩是他一直向往的婚姻生活。

霍建華的生活中,不可否認錢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愛情哲學是錯誤的,“我覺得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賺錢,現下這個社會沒錢沒能力你要怎么照顧家人,如果連約會的錢都沒有你怎么去營造愛情,這是現實。”

  

 對“週末夫妻”充滿期待

                                                        喜歡做“週末夫妻”

在霍建華的心裡還有一種模式是可以讓感情維持新鮮度的,還沒上映的《現代美女》裡他和楊恭如飾演了一對“週末夫妻”,拍完戲後,他說他愛上了那種感情的生活相處模式,“‘週末夫妻’是兩個人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卻只在週末相聚,我覺得這個理念很新潮,也想嘗試一下。"至於喜歡的原因,霍建華說現下他對感情已經從一個衝動派到理智派,“週末大家在一起,不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必須要在一起,各自失去自己的朋友圈,只有週末在一起可以維持新鮮感,每天在一起太粘反而會膩煩。”

 

                                                                        事業第一,朋友第四

入行5年,霍建華更多的時間是一個人在內地拍戲,一個人回台灣。忙碌的工作讓他的朋友越來越少,曾經很鐵的那些哥們也漸漸失去聯繫。 “因為我是藝人,很少有時間呆在台灣。隔行如隔山,大家工作性質也不同,沒有共同的話題,一些以前很好的朋友也慢慢的少了聯絡,有時我的家人也不理解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拍戲上,拍戲過程卻也沒有讓他交到更多的朋友。 

“很多演員是就拍戲就那段時間好,後來大家就

不聯繫,不見得每個演員都成朋友,也有鬧別扭合作完以後就不想再合作的".

霍建華心裡有一個“座位表”,事業第一位,家庭第二,愛人第三,朋友第四。很奇怪看起來很陽光應該廣交朋友的他會把朋友放在最後一位。但霍建華一開口就說自己朋友很少,沒有矯情的為自己辯解,坦然的說法讓記者驚訝他的誠實。事實上沒有做演員前霍建華很愛交朋友,“我現下反差特別大,以前經常找朋友一起混,現下不是很愛交朋友,特別怕出去應酬,過節大家在一起都很怕。

  霍建華說除了不可湮滅存在的血緣關係,對他來講沒有什麼是真正永遠的,“我現下看的很淡,愛情、友情或者事業我都覺得沒有永遠,看的淡然了不會讓自己過的很累。

(责任编辑:小锘)  

 
 
= = 簡翻繁.好累呀....
 

台長: 小mon
人氣(17,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進入˙紀錄˙霍˙建˙華˙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占線>>五一上演 霍建華乘勝追擊
此分類上一篇:《胭脂雪》精美宣傳册獨家曝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