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2:08:1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天..

今天不知道在累什麼
可能是沒睡飽吧 上班狂打哈欠
我得身體開始跟我抗議了嗎
好累 連走樓梯都是無力

今天第六天
我忽然覺得 有一天我會漸漸的..漸漸的..
忘了

可是對於這樣得我 有點厭惡了起來
感覺 很善變 但我卻也不得不承認 我或許是善變的

今天 對上班有點厭倦
對任何人都提不起勁
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了
我累了 真的

男人覺得女人的話不可相信 覺得女人都很賤
女人覺得男人的話不可相信 覺得男人都愛劈腿愛說謊

到底是男人賤還是女人賤

我覺得都很賤 因為人本來就犯賤

女人有好男人又會嫌好男人無趣
男人有好女人又會嫌好女人囉唆

可不可以都不要在矛盾了

都很累好嗎 我真的累了

第六天 有點累了...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總之 想念
我想跟你說說話

台長: 還在騙自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