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03:56:2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沒上來寫ㄉ說~
因為一直沉溺在你ㄉ愛裡,
是你
是你讓我開始感覺ㄉ到
我還是可以愛人ㄉ,還是會有人真心的愛我
你一定很吶悶我怎麼這麼說
只能說`
自己也對自己的身分覺得……………..
啊唷~就是覺得對你很不公平吧~
加上前一個的傷害
是很痛ㄉ`無法忘記的痛
是我從來沒有傷的那麼深過~
啊!都過去啦~

我只知道我現在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在孤單一個人啦`

因為現在有你陪伴我渡過
很開心的遇到你的說`
雖然我們一星期見一次面,但可以讓我甜蜜開心的好幾天
我很愛黏你~可是好像把你搞很的很累喔~
只要我回去你就可以安靜ㄉ睡啦~
哈哈!
就沒人會突然跳到你身上的說~
就很愛跟你撒嬌啊~
因為你是我的公公啊~
就是愛跟你撒嬌啊~
好愛你喔`
謝謝你`讓我快樂ㄉ渡過每一天~

台長: MOON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