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18:37:5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要離開了

在我們的感情國度裡




你早已不在原地

過去都是我感覺

默默守候著你我的感情

等待你有空閒時間想我時

你才會想起我


所以我做決定了

各不耽誤對方的時間

放手不在緊拉著你的手不放

 

我想就算沒有你

我過的依然是快樂的

我想
會有人代替你給我幸福快樂

 

康康        離開了

http://mymedia.yam.com/m/1401221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台長: MOON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純萃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愛上寂寞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