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6:35:5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男朋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是胡言亂語篇
會有不該出現的的顏色,黃色~


由於阿滿小姐及眾多的好友,都不死心的要我交”男”的男朋友
很不幸的,我真的就不喜歡男生了啦!
在怎麼逼也沒有用啦~

之前阿滿的店有個第三性公關是男生零號,
阿滿跟我說他們家子星啊!說什麼要幫我介紹男友一一”
不用了吧!我只愛女的
最誇張是,阿滿說那子星啊!是零號,她是女生啊!
沒錯!她是有女生的..........小小特質啦!
可是終究是

我說:多一隻少一個洞,我不喜歡後花園,OK!

阿滿快被我打敗了
我只要是跟姐妹在一起,什麼話都敢說,不過也是要看對方啦!
是阿滿很愛說黃色的,我很配合啦~

跟咪咪說那天去吃喜宴的事,咪咪起初也是死都要我交男朋友,死都不跟別人說我是圈內的,是到最後,真的拿我沒辦法,才會跟周邊的朋友說我是圈內,

咪要我跟朋友的表弟說,
「你,多一隻」

我補說應該是
多一隻肉棒,少一個洞吧~

咪快把我打死了!她都覺得講出來很噁,可是又愛跟我講
哈哈哈~

跟亮亮說,我可以跟她成一黨~

亮亮也是性愛始祖~
7-11的大亨堡就可以讓她說成性愛篇
改天我看到她的日記時,在與大家分享吧~

台長: MOON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講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男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