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6:15:3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夜裡我想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會去在意你的過去~因為我會愛你的過去跟現在~
只因為我愛的是你的人你的心~不是外表的絢麗~"

這是你對我說ㄉ話,我會記在心理頭的

假使有一天我們非不得已要分開~
我也會記的你曾經愛過我~
今天我又反常的到天亮我還沒睡
我好煩唷`
跟你談談你怕我一個人哭泣
要我別在說了,可是我不敢跟你說的是
就是我已經成了淚\人兒~
怕讓你知道你會擔心生氣的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也不想讓我一個人哭泣
但我是如此的愛哭,你也常叫我愛哭鬼
不認識我的人,覺得我很活潑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壓力很大
遇見你跟彭彭都是我很幸運的說
你們兩個都很用心的在看我
你看我長髮時很憂鬱
彭彭說我眼睛水水的一直在哭的感覺
都知道我並不快樂~都覺得你們好神唷~

雖然你比我小一歲但你的成熟度可讓我依靠
你的脾氣我懂,可是我可能特別敏感
我只在乎那感覺,一個小彆扭我都會很不開心
有時你可能無意,但我很會亂想就會想不好的地方去啦`

你說我本來就是個傻瓜~
那你愛這個傻瓜嘛?

台長: MOO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