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16:06:1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7.15 2008/07/13家族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下囉班 就跟趕火車似的速度趕回家
回家洗完澡 迅速的亂穿衣服整理家當火速的出門
在路上 還接到老爸跟表弟的電話
狂問 人是在哪囉
是安抓 很趕逆ˋˊ
總於到囉集合地點 發現給人莊孝ㄟ
因為還有人沒有到 去超商的去超商.在路上的在路上
ㄚ是怎樣 就是故意ㄉ就對啦
好不容易 大家到齊啦
陸陸續續 大家紛紛上車就坐
開始要展開 李氏家族的一日遊

這一次參加的可以說是全員到齊
因為李家六兄弟姐妹各有代表
算一算加一加共有19個人再加上司機共20個啦
可以說好比進香團跟旅行社的出團標準人數(還爆表哩)
於是就在一首*我愛夏天*吵雜的魔音傳腦中上路啦
路途中可以說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唱不停
一首接著一首一下台語老歌一下流行新曲
真的是好不熱鬧....讓剛下班的我一點睡意都無
如果說有可以報名會唱很多首歌的比賽大家因該都可以拿NO.1吧
而這一次又是自稱"正妹"的堂妹為安排行程的兩光導遊
不知道目的地為何處一切就是很隨性就對啦
但是這一次的司機似乎不太可以跟隨我們的隨性
所以在路程上也有些許不愉快的經過(也讓我們大家篤定下次不會再找他啦)

第一站(原本沒有安排的行程)-南海財神廟
大家下車上上廁所阿 抽抽菸阿
不知道為何開到這來的景點之ㄧ
但是老人家因該是秉持著有拜有保佑的心態
進去廟裡當囉一下散財童子.隨意走動
不到20分鐘吧 因為太陽酷熱大家便上車吹冷氣啦

第二站-蘇澳之內埤海攤
在一個小坡道上去的小公園旁的海邊
他不像一般的海灘(海灘大多是細沙子但它是石頭粒)
水很清澈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有油(感覺像是廢油的感覺)
年輕的通通下水踏水老人家都在小公園乘涼
在哪邊有很多石頭不免要撿幾個留作紀念

第三站-蘇澳-富美海鮮餐廳(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因為之前大人們有來過都說味道不錯
所以這次還是來這邊吃讓我們開開眼界
19個人很多所以席開兩桌大人一桌小孩一桌(一桌5000)
從冷盤開始到後面的生魚片到最後一道大家口中說的龍蝦粥
其實口味上來說都是soso不過不可否認的很新鮮就是啦
尤其是他的漫波魚很彈口QQ的有咬勁
到吃完出囉門口已看見很多人都是領號碼牌排隊啦

第四站-蘇澳港口附近商家
吃飽飯囉理所當然要走一走這樣才可以有助消化
便在附近的商家隨便亂晃
因為受不了悶熱便跑去買短褲跟拖鞋
我只可以說老闆你真ㄉ很夭壽
跟你買東西連殺價都不給殺
一點作生意的阿莎力都沒有
只能形容你奸商一個啦

第五站-礁溪湯圍溝公園
為什麼會到這裡勒
因為兩光導遊說這裡的泡腳溫泉是免費的
不過大熱天的泡溫泉真的很怪咖
大家一下車就急著找wc
我卻急忙找7-11買冰塊毛巾
只因我家老爸在到此地點的路上
在黃昏牌的車上給我喊熱接著熱到脫衣服
我就知道他不識相的身體開始不舒服啦
我就急忙當孝女當跑腿買冰塊買飲料去啦
心中其實想著.....(臭老頭也不自己想想什麼身體還敢出來遊玩)
可能老天知道我的孝心讓我ㄧ轉彎就看見7-11
買完冰塊飲料便跟著大姑姑去買名產
不免的就是買囉一些鴨賞阿.牛舌餅阿

第六站-烏石漁港&港澳海灘
我想這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地吧
到這裡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啦
大家討論之下決定玩水玩到五點半
但是可憐的我沒有被告知要來這玩水
所以眼睜睜的看著哪一群賤小孩下水解熱
我只能站在海邊踏浪曬太陽
而一群老人家就坐在岸堤上的遮陽傘下玩起樸克牌
就這樣聊天的聊天.玩牌的玩牌.玩水的玩水.曬太陽的曬太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真是有夠難熬
好不容易五點了玩水的也回來啦
不過卻還要等牠們洗完身體.....真的很....(靠邊站)
等他們洗好後都快六點啦
我也等到快.....幹交人了
大家都到齊後既然還要走一段路去找哪不是很盡責的司機
什麼跟什麼 走到他停車的地方還有好一大段路ㄝ
我便跟兩光導遊說你因該打給司機叫他來接我們吧
於是一群人路走了一半便停在路邊等司機

第七站-奕順軒餅店
在去吃飯的路上
因為我突然看見就喊著說要買
司機便將車停在路邊讓我們下車血拼
店裡人山人海 東西根不用錢的一樣
就是一人一袋走出門口就對啦
所謂把錢花光 為國爭光咩
而我們家的叔叔伯伯阿果然又露出本性
比三姑六婆還會買大家人手一袋
好像不花錢 會很難過ㄉ樣子

第八站-宜鴻活海鮮餐廳(地址不詳)
這一家是不盡責的司機介紹的
本來預定的不是這一家
但是感覺有一點火藥味(因為司機不爽兩光導遊沒有安排好路線)
所以大家便隨便吃吃啦
一樣席開兩桌(一桌3000)
這一家的口味
個人是覺得比中午哪一家好
但是唯一失敗的地方是東西沒有很新鮮
一樣是曼波魚 這裡的吃起來一點都不Q更加不用說有彈性啦
但是大家也都累啦 所以吃飽就閃了
在餐廳門口 還有賣當地特產的小販
他賣蔥賣蒜賣蓮霧....真是有夠奇怪的組合
老闆一直叫我要買 我就跟他說ㄚ
等等會有一群出來買 我不用買
果真我家的叔叔伯伯阿 又是買囉一堆
其中的蓮霧 看起來不怎樣不過卻真的很好吃
但是有一點貴 一斤本來叫價60大洋
硬是讓我家的採購團殺到一斤50大洋
也因為這樣 老闆做囉我們這一攤生意後
就收拾回家休息啦(可想而知買囉很多)

接著就是回家的路途啦
大家瘋了一天累了一天
車上無比的安靜 因為倒的倒 暈的暈
可惡的司機 既然給我開九彎十八拐回家
一路上 忍著想吐的感覺暈著昏睡
不知過了多久 總於回到家啦
也就這樣結束了當超人沒睡的一天宜蘭之旅啦
整個就是很瞎.......瞎到一個可以!!
而回到家.....洗完澡.....10點多我就暈倒睡著啦!!

台長: 525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無名(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7.31 月初月底淡水行
此分類上一篇:2008.07.11 期待的家族之旅NO.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