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16:59:01|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2011.05.26 好低調的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逢九不宜過節
請各位低調
果真很低調
低調到在小龍家的工廠開聚餐趴
但是一切都是一個騙局

約好了5/25晚上九點到小龍家工廠集合
除了小龍&小瑜外
我跟靜茹是最早到的
而且一入場就無法離席
請問這是辦鴻門宴嗎

接著是邱娘娘
然後小楨.阿元.章魚兄.祥妞.小龍的高中同學

************************************
一到小龍那之後
我就整個人被限制住.哪都不能去

跟小龍.靜茹.邱娘娘.小瑜在等其他人來時我們就先喝了
有種感覺就是要先灌倒我就對了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小禎手上拿著蛋糕
卻在嘴上大喊沒有人過生日~我只是想吃蛋糕而已
阿不然~現在是當我瞎了...還是?
終於人到齊的差不多了
先是正常的吃吃喝喝
但是差不多全部的人我都敬過一輪了
我想光生日快樂都聽了快500遍了
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很不低調勒

接著大家紛紛將禮物擺上桌
挖哩勒~差不多佔據半張桌子去了
有們有這麼誇張ㄚ
還包的挺精緻的
但是當我打開時讓我很傻眼勒
跟禮物拍完照之後
也唱完祝別人生日快樂歌之後
大家說要拆禮物
我應觀眾要求一一將禮物拆開

第一份禮物-聽說是天團成員大家的一份小心意
我還給他拿起來敲自己的頭.挺硬的
但是我真的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拆開之後......我傻了
是一隻年代已久的黑金剛手機

第二份禮物-聽說又是天團成員的真正心意
拆開後一個圓桶子.打開還有緞帶.真有心
拿出來後....挖~新的手機ㄟ
但是不能打不能接.也不用繳約租跟綁約
因為它是一隻dm機......ㄚ是準備燒給我膩

第三份-是小瑜妹妹送的
怪怪open將頭套
我雖然喜歡open將....但是還沒有瘋到這程度
但是還是感謝.我會好好收藏的

第四份禮物-聽說是小瑜妹妹去阿里山玩時買的
這個我好喜歡-因為是阿里山限定版的open將娃娃

第五份禮物-聽說是藍小琪托小禎拿給我的
也太有心了吧!!
人在美國.禮物就這樣飄洋過海的飛來了
非常感謝小琪...我會好好使用的
下次就用我油亮亮的嘴嘴親你喔

還有大家寫的卡片.一共有三張勒
另外小瑜妹妹自製了open將卡片~真是咖哇伊!!


禮物拆完了.任務也完成了
大家又是吃吃喝喝
偉什麼要一直灌我酒勒
因為想看我醉嗎?

其實其實有一點小暈了
但是我還可以
就在我還可以的時候跟大家又一直喝下去
中間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讓我嚇到整個人都快醒了

當然就算今天要低調
我也不可以放過大家
就在拱某人親某人的時候
因為屬於我的時間已經剩不到五分鐘了
真是不乾脆
拉不動也叫不聽
就在12點一到
我要被打回原形時
靠~我的手機響了
當時沒有想太多
就想說~管他誰打的
我一定要拱某人親某人
這樣我才會開心~好開心

但是大家好奇怪
一直叫我接電話
我就説-接什麼電話-管它的
等等在看就好了
但是大家真的好奇怪.....一直叫我接電話
被大家拱著接電話時
奇怪....手機勒~我的手機勒!!
打開包包..........靠~緞帶
拿起來那一刻.....我都明白了
這不是我的手機阿
但是來電鈴聲跟我的手機是一樣的
原來.大家想看我哭是吧!!
這才是我今天的真正主要生日禮物
但是這也太........

********************************************************
各位親愛的同學
我好感動喔
你們送我新手機
因為我手機會斷電.打不通
所以你們安排了前面一整串的艮
就是為了這一幕吧
但是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沒哭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有你們陪我一起過生日
我已經很開心了.還害你們破費了
一切的感謝不是文字可以表達出來的
我只能說
有你們在真好.我真幸福
我會好好的珍惜這個大禮物的^^


台長: 525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內心感動) |
此分類上一篇:2009.08.31 謝謝小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