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0:40: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7早8早被我姐姐的媽媽挖醒
說今天要補習=  =
因為.因為.我已經1個禮拜沒補習= =
老師打電話我姐姐的媽媽問我還要補嘛.一大堆問題
後來還是補習啦.真的是很無聊的補習吧
我一直一直打打打哈欠.昨天看電視到1.2睡
所以上課很很很沒精神
一直打哈欠...........
補習完後老師問我昨天幾點睡= =
我跟她說我10點就睡啦
只是公課沒寫很對不起老師=      =
(哈哈她還說我真懂事勒)
今天沒什麼好康也沒什麼壞事.



後來當然還是開電腦
跟小楓聊一些.給她看我之前要給她的東西
後來.沒辦法=  =我就是以白目維生
接下來.XXXXXX我要定那個東西.
就降.
 
 下午跟我大姐.2姐.它們的媽媽出門=  =
有夠夠夠無聊.去阿姨佳作啥蛋糕唷.
我去那邊也沒興趣.
只在那裡一直吃吃吃看電視睡覺.
到惹4點多吧.發現阿姨家
有小撲撲.我就跟阿姨說
我幫你洗小撲撲等等給哇騎
阿姨竟然說好ㄝ
所以我也就落魄到幫人洗車.才騎車車
唉~!?落魄到幫人洗車=    =
也沒啥啦=  =就很無聊
就降過惹一個無聊的下午

嗯嗯~!?聽說.聽說.
政府有要例心規
>>>16碎家長同意可以考機車駕照<<<
我媽媽她說他當然同意=  =
但....我想要新撲撲得自己買
我要開始存錢=  =
明天就可以買惹吧..搭搭搭
那時我要其他上放學=  =
然後挑釁  許智祥
(也得先立法聽過吧)做白日夢中


晚上回家.沒事做
不想寫業.
聽說很像10多樣吧
阿災..
我1.2個禮拜沒超連絡簿惹
不知道啦....
我要去B班搭=   =A班好辛苦.
運動會=  =完惹痛苦A日子來惹= =

今天就先打降杯.
       10點啦有啥電視可以看勒


 

   結論:一個無聊下午過惹
 

    

                                嘟嘴平頭

台長: 嘟嘴平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