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2:31: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丹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三年來我最討厭的校慶

早上是寒風刺骨 卻又要逼我們在大操場進行使幕典禮

頒獎時 老師教我們為獲獎者拍手 這時的雙手像冰柱 趴 趴 趴 快碎了

其中高中生的走秀超帥 學長們從袋子裡往天空拋撒糖果

此時全校同學們好像非洲難民般 狂搶   Roger還搶了一袋子的糖果....{{帥 帥

還有一段表演最吸睛 我絕對相信 當時全校男生 沒有人喊冷

就是最後分三隊互相跳舞的那段表演 學姊們竟然還有辦法穿短裙表演

台下尖叫聲四起 這真的比暖暖包有效ㄟ 正 正

 

到了下午 大隊接力 {{今天最度爛的時候

整個場地是溼滑的   根本不公平

我們班一開始靜文先被絆到所以跌倒 雙膝擦傷 但最後堅持跑完全程

玉米鬚因為溼滑 無法爆出最快的速度

阿修在要交棒給我時 我要助跑的剎那滑倒 阿修整個一下很快交棒的動作 還不至於到掉棒

但是 平常我最愛用的彎道加速 因為場地是溼的 起出第一個彎 發現不得了

如果這樣用整個會跌的很慘 在轉彎時為了保持整個的平衡 必須往外道跑

連續四個彎都只能這樣 了不起 盡量到控制最遠到第三跑道 而且直跑無法飆出最快的速度

很快就要要拐彎 又要減速換跑道

最後最白目了 我交棒給玉米 那時交棒的剎那 喵到右後方似乎都有選手 我馬上從第二跑道

跑左到操場內圈 但是左方有位選手從後方撞到我 整個把它的速度腰斬了...{{不是故意的

我當時整個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表現  如果場地是乾的 我有把握超過前方兩人 而且我猜我會被那班的人罵死

在我仍記憶恍神的時候 秉憲 跟我發生同樣的狀況 他逼不得已跑第六跑道...

在最後交棒給羅傑時還整個跌倒......

柏翰跑完後感到頭暈 身體不適帶回家休息

這一仗 天時地利 不配合 我們竟然才9年級第六???!!!!!!  實在是太離譜了!!!!!!!

而且另一隻9年級隊伍比賽時 場地完全乾了

這是啥意思啊!!!????

{{{{辛苦了我的隊友們 你們的努力每個人都看的到 我們是最強的~

台長: 世界的獨一無二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