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18:32:20| 人氣2,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如篇---越是沒有結果 妳就越不容易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燕如上來台北第一個晚上

他就是因為妳上來台北喔.....
喔...好NICE 喔
我覺得他是真的對你有意思
我就是在煩惱這點啊
偏偏我爸對他好像很有興趣
幹嘛 妳不喜歡他嗎
也不是不喜歡 他的個性為人都還蠻好的
只不過 我對他就是沒什麼興趣
恩 這樣不行啦 你要直說
要不然時間拖久了
會傷到人家的心
你要我怎麼跟他說
抱歉 我們不合適 再見
拜託 那種話 我怎麼說的出口
要溝通就需要勇氣
長痛不如短痛 知不知道
妳還敢說咧
好啊 你要是也敢直接跟阿石說
你喜歡他 那我就敢說............
關我什麼事
燕如 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問你
這麼多年了
妳一直不談戀愛 一直不跟相親的人交往
是不是因為陳峰...........
我就是怕妳這樣
被那段情況不明的過去是給綁住
你會錯過很多很好的機會
你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們連他為什麼要走都不知道
你不可以一直這樣子
你知道嗎
有一些感情
隔了越久 妳就會越容易想起
越是沒有結果 妳就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一直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妳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況且 我以為我早就忘記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一直會去想到他
不曉得為什麼 越來越嚴重
美麗 你知道嗎 我好想去找他
只要能夠找到他
不和他說話也可以 我只是想要知道
我們都還在同一個世界裡頭 就好了
我今天碰到一個人 他長的好像陳峰
他也跟他一樣
有著一雙悲傷的眼神
可是我希望那個不是他
我不希望過了這麼多年之後
看到他 他 還是一樣那麼不快樂

台長: 紫色薰衣草
人氣(2,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