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5:59:38|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果真處處有姦情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暫調到這單位報到的第一天,就有人告訴我,妳留意一下某主管跟他助理,因為太明顯的奇怪,那組只有三個人(其他組至少都有個四、五人以上),助理不跟業務卻是跟組長,每天都往外跑不在辦公室,不然就是兩個人呆在組長小隔間裡頭聊天,不知聊啥,主管幫助理跑腿買麥當勞、停機車,整個辦公室都在議論紛紛。

我說:『真的嗎?那位主管一直是誹聞絕緣體ㄟ,他有個交往十多年論及婚嫁的女朋友,那助理有男朋友嗎?』
同事回我:『有阿,她有男朋友,那主管跟女友交往多年又怎樣?妳看妳!』
我說:『也是啦,阿是干我屁事,幹麻扯到我,你一定要在我傷口撒鹽,你才高興是不是,你很壞ㄟ!』

後來,與我一同暫調來的同事接著就跑來問我關於他們的事(因為他就坐在那主管對面,那助理就坐他旁邊),還說著原來這裡也有阿,我說我哪知道阿,你不會問其他人喔!同事居然對我說,你這樣就不對了,沒警覺性,神經太大條!(他現在在這單位最大的樂趣就是觀察他們又做了甚麼,然後喜孜孜的跑來告訴我)是沒別的能做嗎?真悠閒,我就沒那麼好運,被討厭的人要走,東西很多,我好累!

我後來轉移了一下話題,我說著:『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會遇到,而我都遇不到,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好搞嗎?』同事說:『.......,因為妳太會說『靠』!』
是這樣嗎?我不懂!

老實說,我其實不太愛主動去八卦別人些甚麼,不要影響到別人、影響到工作就好了,像我原單位那就真的太扯,因為我怕找上門要潑屎,潑錯人潑到我!(還好我得知我的位子終於換了!呵!)況且這與警覺性、神經大條有甚麼關係?我講個實在的,就算在怎麼有警覺性、神經在怎麼纖細,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你能改變些甚麼?頂多是讓自己的傷口不要擴大而已。


延伸閱讀:七夕前夕,辦公室姦情又重新燃燒!?

台長: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The Secret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秤座女友

菲菲
八卦製造者原凶若是不介意,它就不是流言。
若是介意,卻絲毫不改其作風,它就是事實。
自作孽不可活,自己做的自己承受。
昏頭的女生,不要玩得連妓女都不如。
昏頭的男人,不要以為自己能力無窮。
2007-10-12 00:21:46
版主回應
菲菲說的太好了!我認同!泥真海侯塞利阿!
2007-10-12 17:1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