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23:50: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夜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游泳的我,已有N個人教過游泳這回事…
笨的跟豬一樣的我卻怎麼都學不會
他是游泳高手,不過卻無法教會我游泳
但卻教會了小妹,他只好對我搖搖頭…
不夜城….一個室內游泳池
週末來到了這地方……………
死都不願讓他強迫我學游泳………….
內有SPA設施,烤箱,蒸氣箱,紅外線箱,波浪池,
中藥池,按摩池,冰池,滑水道……….等設備
花少少的錢卻大大的享受
他說,人就是要這樣找時間享受
這樣的享受即悠閒又快活
雖我不會游泳,但卻也在這玩了一天
玩得開心又快活…..
希望我們能這樣快活的過一輩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