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3:36: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又來偷罵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半年的時間..沒上來寫心情了;在這幾個月當中,日子算是過的算順心
但兒子卻出了一點意外..手被燙傷了..嚴重到須拿頭皮來補手受傷的部份,
幸好現在已無大礙..只是要定期回醫院作複診….

現在的心情是沒什麼大起大落..但有一點卻是今年以來最大的改變…
那就是..我對我婆婆的感覺,從不能接受到試著適應,..現在卻是感覺好太多了.原因是..相處久了.便知道她的個性,雖她的想法及思想比較古板..迷信..但現在我反而比較喜歡我婆婆,但卻對我公公非常厭惡..因為.我發現我公公才是心機最重的那個人..我之前會對婆婆的印象不好,有一部份的原因都是公公在從中作梗….原來公公的和善都是虛偽的,若不是公公有一次又在作中作梗,讓我氣的去問婆婆一些事…當面對質..,當場被我們抓包..我不知道還要被公公騙多久..不知道還要冤枉婆婆多久..真沒想到公公的城府那麼深….而且對待自已的老婆及兒子媳婦都要這樣耍心機..真的無藥可救..

相處日子愈久.就對公公這個人愈看不起..喜歡打腫臉充胖子..喜歡假作好人.喜歡隨便亂吹牛..而且感覺到他的廉恥心好像也沒有…而且常自不量力,..今年以來..我開始愈來愈討厭公公..但是也只能氣在心理…

其實公公的為人要怎樣..我可以不管.只要不牽涉到我們一家三口..我就無所謂..但是他總是喜歡自不量力..愛打腫臉充胖子..,喜歡作好人,亂答應別人事情,然後事後又會牽連到我們.. ,有本事.,自已就靠自已的能力去實現答應別人的事嘛..不要是自已答應別人的,卻叫我們來作嘛.,.更請不要自已明明沒有能力,又要亂愛出風頭,死愛面子,然後再向我們求救嘛.,例如車子的事...說真的..我心裡很想罵他不要臉…厚臉皮.. .尤其是車子從頭到尾所發生的事件..讓我對他更是唾棄.. 雖然我們作兒女的不能這樣說父母,但是他這種表裡不一的人,讓我實在難以接受..雖然我都只是氣在心理… 但是就像今天我真的氣到整天不想講話,因為一想到公公那個死個性..我就一肚子火…喜歡在外面作好人..就要有本事,在家也作的讓人尊敬嘛....不要在外面是一個樣..回到家又是另一個樣.. ..笨笨的我..就是這樣被他唬弄了快三年…今年第三年才看清他的真面目….現在也能了解為什麼他的兒女對他的態度會如此不屑了..根本是他自已所造就出來的…..

哎~~~又是一篇…我在偷罵人的心情文章…….
喂~~~如果你有上來偷看我又在罵人了….
請你可不可以適時的反應一下可不可以呀….
請他..不要假作好人..不要從中作梗..不要發誓給別人死(台語)行不行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