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6:48: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連續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天氣是又溼又冷的,害我們都不能出門,假日都窩在家裡,這幾天的雨,把我家的屋頂快拆了,因為居然會漏水,真討厭耶..

記得當初公婆買這間房子時是夏天,所以根本沒察覺到陽台屋頂會漏水,哎~這間屋齡有三十年的老房子,真是令人頭痛,上次也是因為會漏水,我們就已花了不少錢去處理了,後來就沒再漏水了,以後從此太平了,誰知這幾天的連續雨,我家的屋頂又漏水了,幸好沒有漏到室內來,否則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房子的名字不是老公的名字,所以只好等公婆來決定要如何處理這事,看來真的必須在樓頂加蓋鐵屋才行了,因為抓漏公司都處理不好,只好加蓋鐵屋了,看來這次又要花更多錢來處理這事了,但這次我們不出錢了..

從這間老房子得到一個教訓,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買最上層,因為漏水會從最上層樓先遭殃...同時也不能買屋齡太老的房子....畢竟這房子是公婆買的,所以我們也不能有太多意見,而且以後這間房子是要給小叔的,所以當然是看公婆這次如何處理,若他們不處理,我們也沒折,只好先住再說,我有跟老公提過,要不要去問公婆,可否將老公名下的房子跟這間房子過戶換名字,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依我們自已的需求而改造房子,而且二間房子的坪數是一樣的,老公名下的房子是二樓,而現在這間是四樓,照理來說,是我們會吃一點虧,但無所謂啦!但看來這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相信一定不會答應換房子的事啦,老人家的想法,永遠讓人摸不清楚,怪怪的...

若公婆這次要我們拿錢出來處理這事,那我情願暫時將就住下來,反正這又不會住永久的,我為何要拿錢出來改造房子,而便宜了小叔..誰叫小叔那麼愛佔我們的便宜,即然他會親兄弟明算帳,連兄弟他都喜歡佔便宜,所以只要跟小叔有關的事,我都不要讓他佔到便宜,尤其是這次這件事,我絶不妥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