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6:13:5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先生聲

從事網拍一段時間了
最近卻有點倦怠
生活的動力慢慢的被抽光

香港之旅所補充的電力已經在嗶嗶嗶的發出警告
"瀕臨最低界限""瀕臨最低界限""瀕臨最低界限""瀕臨最低界限""瀕臨最低界限"

唔.....
生活中總是面臨各種形形色色的人物
大部份的人都很好心
也有一部份屬於愛殺價
還有愛來亂的.白目的.

今天要介紹的,有幾種

路人甲: 典型的白目殺價
甲:我一次買二台,可不可以算我免運費
我:不好意思哦,小本經營.歡迎參考
甲:你吭人哦.這麼貴還敢出來賣
我:嗯...那建議您自己出去買吧~~~~~~~~~歡迎別再來囉

路人乙:(此客戶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仗著財大勢大.有夠惹人厭的公司)
乙:您好.請問XXX在嗎?
我:不好意思哦.他不在A.他忘記帶手機出門囉,您哪裡,需要留言請他回電嗎?
乙:哦,我是XX.我們有一個殼子壞掉了.請給我們一個新的
我:不好意思哦.所有的物品一律都是一個東西配一個包裝,若您需要一個新的,我必需要請工廠找看看
乙:可是那個是你們的維修品換新的給我,卻給我舊包裝
我:(OS:裝肖的哦.我換新的給你幹嘛還給你舊包裝?頭殼壞去)不好意思.因為這個部份我不是很清楚.業務沒有交待,但若我們換新的給您,包裝一定是新的,因為我們必需要有問題的物品連同包裝一併還給總公司.若真有此事.我必需向上級報告.
乙:那要多久丫?很久了A
我:主管目前沒有回公司.我會請業務回電給您
乙:你不能給我一個時間嗎?已經很久了A
我:(OS.幹.您祖媽昨天已經得靠安眠藥來應付那個唱卡拉OK的死王八.今天還要聽你靠唄)依然有耐性口氣溫柔的回答:我會請業務儘快跟您回覆,因為之前我並未聽聞此事.所以我也需要花點時間來了解.那今天我會請業務回來後儘快處理,或是您要不要直接打給他?
乙:不用了啦.我只要一個新包裝
快瀕臨崩潰想痛罵他們無恥的我:(OSXXXXXX.你以為全天下只有你一個客戶丫?我手上還有很多事A.就跟你說我要時間來了解.你是耳朵龍了哦?幹)
好.我會請他們回覆你
乙:那什麼時候?
我:他們回來會回覆您(我口氣已經很不耐煩了-_-)
乙:你們這樣的處理方式對嗎?已經二個月的東西了A.你們醬子,我們要怎麼對客戶交待丫?你延了二個月,客戶也就少了二個月的保固期A
我:(OS.拜託,你有沒有頭腦丫?保固,是你賣給客戶的,是你要幫客戶保固,店章也是蓋你的.憑什麼你請客我買單丫?我的保固只對你們這家公司而已好嗎?)不好意思,我真的不了解現在的狀況.我需要時間來了解再回覆您好嗎?
........................................

最後在我不好意思的恭送聲中.電話終於得已掛掉

為什麼我這麼討厭乙客戶不是沒有原因的
長眼沒見過如此惹人厭又蕭張的客戶.
首先.
他們公司採取B2B的網站方式.所有的資料全部都要登錄上去
這部份很OK.反正我就照KEY嘛,照片也PO丫
結果.
真的是他XX的,新產品一出,我就立即登錄
等業務和採購談完後隔沒幾天,竟然打來說他們沒有資料,
我點進去一看.他媽的.所有的物品均顯示著未處理
我打過去說我何時何間已經登錄了,結果他們竟然說沒有照片?!
火氣直噴心頭.他們明明就是要內部人員先處理才會發信件來說請登照片
這下子可好.害我被罵的狗血臨頭.
這筆帳,我記住了
接下來,出貨事宜
他們非常喜歡在下午三點過後傳單來
一傳就十幾二十張
有人說,哎哦.這好事A....有什麼好不高興的丫?有錢賺丫
屁啦.利潤還不夠付運費呢,況且還要隨貨附發票
那種一台利潤才十元的.還要再倒貼運費,要期還要再開二個月.晚收到一天,票期要再多一個月,我們還有要多付罰金.XX的略.他真以 為全天下只有他們一個客戶我們要處理丫?
靠他們,早餓死了
他們也從來不準時付貨款,一天到晚只會要求這個要求哪個.

東西不是跟我出的也要拿回來叫我修.
(這部份是還好啦.只是日子久了.加上細節磨擦.我實在很難心甘情願的為它服務)

而且.他們每次出貨,明明在同一縣市的,卻仍然又要分別寄出
好像完全沒有所謂的內部轉運一樣
開那麼大一家店
實在讓人難以置信的令人倒胃口
在我有生之年.我想我不會踏進去貴公司一步吧
爛爛爛

路人丙--完全來亂型
丙:請問可以面交嗎?
我:(OS拍賣資訊寫的清清楚楚,可以面交)可以丫.您可以參考關於我
丙:那你來台中面交好嗎?
我:好丫,那麻煩請您幫我出火車費,到您公司的計乘車來回費.萬一時間太晚無法配合.請幫我出旅館費.謝謝您







台長: 謝嘉恩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