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0:38:5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頭腦到底在想什麼跟裝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了解
當男人要求女人,床上像蕩婦,出門像貴婦,進得了廚房,出的了廳房時
為什麼女人不能要求男人呢??
是啦,很多女生的條件都要三高.錢,身高.學歷高
男人也要求女人要三大丫:胸大.肚量大,還有一個忘記了

哎呀...反正........這篇是純粹抱怨的啦
昨天也和一位女友談到男人家庭的問題
對女生而言,嫁進去另一個家庭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
為什麼男生不能將心比心呢??
為什麼不能用同理的角度去想想,當你嫁進去女生家庭時
也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的
男人的家庭會是女人未來的家庭
共同的家庭,難道不應該互相去配合體諒與尊重嗎?
為什麼,男人...只知道隔岸觀火呢?

我覺得心煩意亂,不曉得該怎麼用言語來形容我的感覺
昨晚,大頭男友說我為什麼總是一副輕鬆的感覺
為什麼我的負債是所有人的總和卻總不知道悔改
還老是想買東買西,雖然我沒有真的去買,但我真的有在想
為什麼我不會替我自己的未來打算呢?

我覺得很無助吧.
因為當我真的在想我該怎麼過未來時,要怎麼努力想著賺錢還債時
你有看到嗎??你以為我想去遊學是為了什麼?
我也是想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層次,朝著有著一技之長的目標方向走
可是我也還在找,在摸索中
而當我開始在吃藥的時候,你又怎麼想的呢??
你老抱怨著我在說,你從不陪我出去玩
我並不想跟你上床,我想要的只是希望你可以陪我出去散散心
走一走.我也不希望我們每次約會時都去東區或者是去花錢丫
也許我們愛的方式不一樣
雖然我分不清是愛還是習慣吧,我猜

心煩意亂當中,我還是沒辦法有條理的說出我心中的想法
我甚至不知道我該不該去想
當我有條理時,再說吧


台長: 謝嘉恩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