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8:34: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拼.瞎茫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網拍,不過我覺得我每天都在瞎茫與瞎忙
有時候,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做丫
腦袋瓜也不停的轉動,偏偏一股勁兒也沒有
好多事就給它醬子擺著
等到下午時,才驚覺...
丫.........一天又過了

我明明網頁設計還有影像處理的書都還沒有看完
還有一堆拍賣的東西待處理
要拍照,寫資訊.比價貨運費
怎麼我那麼無能丫.................

晚上,服用安眠藥後,早早起床,在床上胡思亂想
最近惟一的好消息就是強迫自己唸完了一本英文小小說T.T
對自己好感動
我常常覺得自己看時尚雜誌比看拍賣書籍還要認真
雖然我覺得最近的穿衣路線改走極簡與休閒風
因為時尚風需要的小東西太多了
妝也分好多種,基於我是懶人的理由,
還是放棄
不過,保養自己還是不能少,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也不能忘!!!
大頭男友一定不會認同我的,他覺得我超龜毛@@
不過,那又怎麼樣略~~~~~~~~~~~~
沒有一個女生會希望自己看起來像黃臉婆吧?!
我就是希望讓自己美美的
不一定路上要有男生跟我搭訕,
可是我很希望自己能夠先讓自己開心,
而讓自己神清氣爽,看起來有點精神,不正是第一步嗎??
大頭男友嫌棄我愛買衣服,可是我就是喜歡丫@@
雖然我明知衣服多的穿不完,多到我即使三個月可以天天穿新衣
如果再聰明點用個混搭風,我想一年都無所謂吧!?
而這一年半以來,累積的衣服數量只能用"激增"來形容
關於買衣服這件事
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少提為上策
免得吵的自己半夜睡不好



註:這張圖片要感謝馬馬娘的熱心提供~~~~~~~~~~

台長: 謝嘉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