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0:10: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如果可以...
請放過我好嗎?
JUST GO AWAY
我不想再面對著哭溼的枕巾
不想再面對淚眼矇矓的早晨
不想再面對失眠的長夜
不想再藉由安眠藥和抑鬱劑
來面對自己的憤怒和憂傷
百憂解不會解百憂
請求神解放我的偏質與神經質
難道給我的還不夠嗎??
迷失的自己,無數的夢.厭食.暴食.憂鬱.自我厭惡.....
好想離開...
我想走

最近常在想
自己到底希望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丫??
迷失自我太久了
讓人回想不起最初的真實...

不知道
若如果有一天
和你在街頭重逢時
我們會如何面對彼此?
笑笑而過
還是漠然無語?
你送我的痂
已經變成黑色的呢
我把它收在心裡最暗最深的角落
蓋上層層黑色的薄紗
只是
當太多的遺忘加在一起
卻變成了最引人注目的回憶
彷彿死火山
也許還有著再爆發的一天
哪一天??
不知道...

GUESS WHAT?
強求你的愛是我最不願承認的事實
而現在
遺忘你
卻變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跟著我的呼吸深淺起伏
就像渴了喝水一樣的自然
我不願承認當碰到尷尬或遇到緊張不安時
心裡 或嘴巴常脫口而出你的名
藉此撫平我的情緒

到今天我才明白
太 多的遺忘會讓人無法遺忘
逃避是我過去的選擇...
常常在夢裡把你記起
而夢醒後
卻是我不願去承認的情境

也許我的不信任人
你也該負些責任
雖然最不好的人是我...
最該被責被的人是我...
最該被恥笑的也是我...
時間停在那一瞬間,讓人喪失前進的動力
從此只有遺忘和逃避
淚水埋在夢裡
而在黑暗中佇立的我
究竟何時才願意放過自己??
安眠藥的短暫暈眩
不過是讓你不斷的出現在夢長夜
不願承認的事實
看來
我的夢全幫我承認了
如果時間倒退
我們會不會再重新選擇?
我會不會讓自己心如止水?
還是讓你知道我愛你??
讓你再有機會...
痴愚讓我貪看你的笑顏

如果有機會...
我們
會怎麼選擇?

台長: 謝嘉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