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5:37: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08平凡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最近關於感情的事情被問的太多了
所以昨天晚上去大賣場買東西的時候
看看周圍的人們,再看看自己
我覺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實很簡單也很平凡
就只是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已
一起逛賣場採買日常生活用品
一起逛超市或市場採買食材然後回家下廚一起吃飯
一起手牽手逛街,就算什麼都不買也會很開心

好像越是平凡的生活卻越是不簡單吧
以為是最容易的其實是最難吧

昨天跟姊姊聚餐,姊姊又說了B叔叔託他來關說
B叔叔也太愛我了吧!哈~每次他想要拓展公司
還是要開分店什麼的,就又馬上想到要挖角我
我跟姊姊說,如果我年輕個五歲可能不會考慮這麼多
但是現在要我離鄉背景,我不知道是老了?怕孤單?
還是過去那麼多年總是流浪的生活膩了也倦了
所以現在要吸引我在過去幫他的忙,除非他開出很吸引我的條件
昨天搭火車回來的時候我也想了很多
就算他開出很吸引我的條件,我真的會過去嗎?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姊姊說他跟B叔叔說
她不希望現階段的我離鄉背景去打拼事業
她希望現階段的我找個人把自己嫁掉=.=
(我想,這個話題會一直延燒下去吧= =)
我笑著跟姊姊說"你們要是真的希望我在過去幫你們的忙,那應該祈禱我永遠嫁不出去才對!因為這樣有一天我就會突然覺得與其浪費時間等待,不如好好打拼事業去吧XD"
最好笑的是B叔叔居然說"過來大陸嘛!人這麼多,還比台灣有得挑咧!"
=.=還真是無言以對!謝謝這幾位老大對我的厚愛
關於這個問題,我會再想想的!你們說的條件都挺誘人的
但是我的心還是沒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有那麼一天
你們不找我,我也會去找你們吧XD
現在,我還是繼續我的平凡生活,也繼續期盼我的平凡生活吧!

 

我還記得你在這篇文章裡回應我,我所描述的也是你想要的平凡生活

台長: smil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3/14血紅帽
此分類上一篇:2011-01-06:新玩具i-p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