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2:41:50|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少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24,難得忙碌的我有個空檔,呵呵~為了替蔡少慶生當然得努力挪出空檔啊!可是推辭了不少約會耶!瞧瞧我的VVIP級的朋友有多重要!跟小華還有阿蔡約在沙鹿旋轉餐廳吃飯。


我最先抵達,所以我將要送給阿蔡的生日禮物藏得很好!小華因為沒有時間去幫阿蔡準備生日禮物,所以說好這頓飯由她請客。吃飽後我跟小華偷偷摸摸假裝要去上廁所,然後到了廁所我們兩個就討論好,請櫃臺幫我們上一份甜點蛋糕,然後幫我們在盤子上面寫下我們的祝福,鬥牛士的服務好好喔!他跟我們說送上蛋糕前會幫我們播放生日快樂歌,並且告訴我們下回提前訂位並告知要慶生的話可以送一個大蛋糕喔!所以,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寫上來分享給大家啊!



喔~回到主題!呵呵~我跟小華都假裝沒事一樣跟阿蔡一直聊天,後來生日快樂歌響起,服務生端上蛋糕並送上祝福,阿蔡果然是冷靜的狠角色,居然不動聲色的說了一聲謝謝!這時候沈不住氣的小華就開始訓起阿蔡了!說他居然沒有表現出很驚訝的樣子,這樣令人感覺很失望!阿蔡聞言之後就假裝很驚訝的尖叫!這時我跟小華都捧腹大笑,小華還訓了阿蔡說:『你對於驚喜的反應未免也太慢了吧!』然後我拿出給阿蔡的生日禮物,阿蔡當場就拆了並閱讀了卡片,這次我可是很用心的寫了一張小卡片喔!



給VVIP級的超級ㄇㄐ阿蔡:

先預祝你11/29生日快樂(如果那天記得我會上來PO BLOG的),一如卡片中寫的一樣,雖然很愛跟你吵架、鬥嘴,很愛嫌棄你,但是在我心中,你是我任何時候都可以信任的好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伴隨我們的生命,我們能活多久,友誼就可以存在多久,也希望能看見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喔!生活、工作、感情、一切一切都要加油喔。

台長: smile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