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0:47:1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的那天起,我每天存下一塊錢,
因為這首歌曾經讓我在多年前感動的痛哭流涕,
這首歌的美麗與無奈深深的撼動我,
於是從我們交往那天起,我每天存下一塊錢,
為的就是計算我們相愛的時間,
也許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
我恨不得能多存下幾塊錢,
不是每天一塊錢而已,
如果這個撲滿代表的是我們相愛的時間,
那麼我要存進去很多很多錢,
不止一天一塊錢,因為我希望,
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
午夜夢迴時總夢見與你分離,
醒來總會擔心惡夢成真,
每天存下的那一塊錢,
多麼恨不得不止是一塊錢,
如果那代表著我們相愛的時間,
我願意每天都能多存一點錢,
一直到永遠永遠...............



~~~~~~~~~~~~~~~~~~~~~~~~~~~~~~~~

2.存錢
作詞:鄭鈞元 作曲:袁惟仁

愛上你的那一天 你就叫我開始存錢
一天一塊錢 好計算相愛的時間

你說將來有一天 一定多如繁星點點
因為我們絕不會變

於是每晚睡覺前 總會看著你的相片
存下一塊錢 還存下甜蜜的感覺
每一天每個深夜 不管多累從未停歇
希望能一直到永遠

oh~ 我多想問問你
如果我身上還有零錢
你會不會多愛我我幾天

oh~ 我多想問問你
如果每天存幾塊錢
能不能多愛你幾年

突然有一天我找不到零錢
就在這天深夜
你在電話裡向我說再見
你說已有另一個人從今天開始

台長: smil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