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0:29: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國中班上有在不良牛申請一個班版
國中三年跟班上同學好像還不錯
但是畢了業 大家走的路不像高中同學一樣那麼一致

唸書的還是有 就業 生孩子也一些
後來越來越覺得不同調 大家就慢慢的疏遠了...

國中對我來說 真是段掙扎的回憶
成長..真的還算苦澀..雖然當時不甚感覺 但回憶做了清楚的結論...

國一開始談戀愛 國二我男朋友開始吸毒
抽屜裡擺滿了各式樣的吸毒玻璃管 臉上長滿了安痘 整天眼神呆滯
還跟別的女生接吻....
國中單純的我 終於知道有人會故意搶走你的男朋友

國二常常被老師打 衣服不紮 頭髮不剪 自習課打牌
看到指甲不剪 打的更用力..中午還要去跟孔子道歉..
功課不太好的學生 常常都會被老師痛恨 所以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但總有人不會被打 備受疼惜
國中單純的我 慢慢了解 社會權貴者可享有的周邊利益

國三的時候 又交男朋友 被訓導主任發現 各個擊破 我承認 他退縮
國中單純的我 有點體認 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聯考將近 碰到了好老師 全校名氣最大的A段班物理老師
學生他都像狗教 我卻被當成孩子 他教我物理 也跟父母讚美我
國中單純的我 積極深信 成長需要更多的了解與支持


書寫能治療..
文章寫到結尾,才會發現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本篇也將從原題 成長的苦澀 改成→ 我想當個好老師 :)

台長: 小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