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8:29: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跟B.K.拼人氣了,
雖然很明顯的我早就贏了,
他那譁眾取寵的網頁,
次級失敗的是線上廣播只有他愛人蕭雅軒的歌,
最失敗的則是在購物城上販賣他的照片,
很明顯的,會把人嚇跑;
如果賣我的,則會好很多。

不跟B.K.拼人氣了,
雖然我已經豁出去,不理人笑人罵,
但是自從My friend..系列文章登出之後,
受到各方不小壓力,要我儘早出報--說說他們是怎樣的人。

想在適當的時候寫,
還沒寫,
沒什麼大不了的理由,
不是不想寫,
只是還沒寫。

雖然朋友的想要,
對我是很甜蜜的鼓勵,
但想在此正式婉拒任何的要求與期待,
我不會感到壓力,
只想誠實拒絕。

小時候逃避功課,
長大厭倦工作,
最重要的理由,
就是討厭定時定點規定要交出被期待的東西。

我討厭這件事,
如果把這件事跟你聯想在一起,
我會牽拖生你的氣或是逃避你,
這樣的情況下寫的你,
不滿是偏見的缺點就是虛偽的優點。

我是固執的,
不想寫這種東西。













台長: 小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