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03:06: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準書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那個老闆,因為我不喜歡他介紹給我的書,那不和我的胃口,偏偏每次他好像都忘記我似的,一直重複跟我推銷那幾本書,都是有關於致富的。

有一天我一進去就聽到學生跟他說要找教授指定的書,老闆說他們沒有那本書,還說不要聽教授的話,聽他的話才對。要買哪些本書才是對的,還說他一輩子都在推翻教授的理論。我聽了非常的不以為然,我不是在批評一個書商,而是我覺得他的水平太低格局太小了,可是他的書店居然取名為’水準’。

我去那邊都是一定會買書的,而且都是找到了要買的書,立刻結帳,在放下書的同時,我一併告訴老闆,我不要蓋章,也不用他簽名。之前我朋友去買村上的書明明是65折,可是我有一次買居然是7折,我就問老闆說’不是時報出版的書都是65折的嗎?’老闆告訴我’如果我讓他蓋章就有65折’厚,哪有人這樣子的啦。我知道這是他小小的願望,希望每個人書架上的書都是從水準買出去的,都是經過他手中的,都是有他提字的,都是因為他便宜所以造就了很多學生的。

沒錯,我很高興他用如此便宜的價錢賣書,因為直接受惠了我,可是,在買書的同時。我應該是快樂的,應該也要被尊重的,我討厭被命令。

呵,很多人看了我這篇留言,可能覺得我這個人怎麼跟人討了便宜還賣乖。不過,真的阿,我不喜歡那老闆,可是同樣一種東西,一定是會往最便宜的地方去購買的。

最後,之前我去買’孽子’我問老闆還有沒有那本書,老闆說沒有了之後,還開口大聲說’現在真的是不要臉的人越來越多了,淨是寫一堆同性戀的故事,寫那些不入流的東西。。。。’我很想從他的頭上敲下去,就不要他的小孩是同性戀。。

台長: 桂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