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1 06:16: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在荒謬街7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開始看的一本書
詹雅蘭著
有著村上春樹哲學式的書名
卻是近似張小嫻般細膩文筆的有趣敘事
親切的左右街彷,加上了當時發生的事件
於是
大四的回憶又接近了自己

描述著的圓山飯店大火
暗喻著的黑白先生市長選舉

讓昨晚的夢鄉
再度再度回到從前
還有身邊人……

市長選舉隔年的總統選舉
開票時我們坐在天母的一間咖啡店內
吃著我最喜歡的小蛋糕
因為你惹我哭了,哭的很傷心…
你不願陪我去照大頭照
你說你的年齡和那些喧鬧的小女生們隔隔不入
卻忘了我想留住的只是我們的合照
能隨身攜帶
通過老媽的X光檢查
帶來美國陪我的小貼紙
為了讓我開心
你說好了下次出三千元全都讓我照
然後帶我去吃了小蛋糕

在吃蛋糕時
接到了琪的電話
琪說阿扁當選了
你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完了!明天要被徵召入伍了…

開心的那段日子
人在,情在
只是
簡單的
緣不在了……

如今
再不到兩個月你就退伍了
而我們以前的夢
還是留在當時…

昨夜又夢到你
起床時有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可是你們是半夜…

是這樣的吧~
當五年的感情
漸漸轉換成了真正的關心……

台長: 是我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